f_23119653_1.jpg

八字閒談:八字命理的意義

昨天在與同事聊天中,我講到了八字是一門很值得去研究的學問,但八字值得研究並不在於如何準確的批命,而是如何幫自己造命,很多人來找我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都抓錯用神了,還當自己是特殊格局的八字咧!其實在學習八字時很多人在身強身弱上抓用神,但在實際上身強身弱並不具有多大的意義,畢竟這方式只是抓用神的方法之一,身強一樣怕官殺,身弱一樣要食傷。沒有絕對的身強就可以任官任財,身弱要印要比劫來助。

八字真正的精華在於抓出真正的用神,然後去套用在自己身上,達到生活八字化,把風水跟八字一起結合起來使用。要知道沒有人可以改命,八字就是八字,誰也不能改(因為你不可能選個好八字再重新出生),該來的一定會來,除非用神通來改命,但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之前我就遇過,該人把不好的都躲掉,年輕時好運連連,但一過三十歲,妻離子散身體差,因為該來的躲不掉,你想躲那一時的衰運,那就要連利息一起付清,所以我不會講改命,該來的禍害就讓它來,只要降低其傷害性就好,但同樣的,要是好運,我也要更好。所以我講改運。

運的好壞在於五行,一般的身強身弱抓用神頂多抓到一半的用神,有時還是假用神,也就是用了還更差,因為身強身弱只在本命上打轉,而沒有考慮大運流年進來以後,你八字本命的強旺就會隨之而改變了,所以一年中,你有時是身強有時卻是身弱,我舉一個例子來說明,一個日主火的人出生在火月火時,這是一個標準的身強的人,要水來降溫,但要是以今年四月四日進入丙月,那流年癸水剋丙火,這個身強的八字也頓時成身弱,還相當的弱,也就是根本沒有身強的樣子,所以此時的水成了官殺剋日主,怎可能是用神呢?所以身強身弱會讓人有時摸不著頭緒的原因在此,有時準有時卻是完全相反,原來用神成了忌神而不自知。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強調,不要太在意八字是身強身弱,那是沒多大的意義的,身強的人不代表就很好,我認識身強的人可以負債上百萬而到處躲藏,我也見過身弱的人卻是身價百萬以上的。

所以還是回歸到五行的生剋上,去抓出精準的用神,那是你一輩子大致不變的用神,當有被我批過八字的人,不要懷疑,那便是你現階段的用神,努力去把該五行攬在身上,就算在低潮也不要放棄,因為我們所做的不是把命改掉,而是讓該來的好壞都來,只是壞時不要那麼壞,好時要加分,這樣使用命理就達到真正的目的了。這也才是命理真正的目地,與其追著我問,你會如何?我只會回答,『我不知道!』因為批命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除非你真的跟我有緣,否則我是不會幫你批命的,而我只是想傳達套過命理,你是可以過的比較的好的這一理念。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