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3150714__340.jpg

八字閒談:防小人

真的,晚上睡覺真是幸福啊!好幾天沒晚上睡覺了,在深深的夜裡,只有幾本書在陪我,無聊死了。也難怪睡神老是要找我聊天,只可惜啊!要上班。

當然了,在無人的夜裡,我可以思考,要怎麼防小人呢?剛剛看到同事被小人所陷阱,說睡不著覺,當然這對我而言是無關痛癢的,因為我本身八字就有防小人機制了,但我相信大家可不跟我一樣的,那該如何防小人呢?

八字要木的,你要留點指甲,男人的話就留小指,這樣你就能有力量對抗小人啦!

八字要金的,那帶個戒指,而且是要金屬戒,還要帶在食指上。

八字要水的,一樣帶個金屬戒,但請帶在小指上。

八字要火的,隨身帶個紅筆好了,請記淂帶在胸口上。

八字要土的,可以去買個黑曜石,放在身上防小人。

那這些要如何看呢?我用簡單的四季法就好,因為今年不會幫人看八字的,所以請不要再來問我,要我幫你批八字,因為我沒那種閒時間,只想好好休息。

時日月年
xxxx(天干)
xxox(地支)

當你找一個網路排八字的網頁然後打進去你自身的八字,請你好好找找我劃圈圈的地方,這地方在月又在地支的位置,所以叫月支,這是影響八字最重要的地方,因為春夏秋冬的溫度相當明顯,所以八字中影響溫度最大的位置就是在此,你八字的溫度也決定在此,所以你要好好研究這位置,而這位置也代表星座,所以你要好好研究十二地支的屬性,你一樣也可以當星座專家。那這地方就是要看三會,三會其實代表著季節,也就是同樣屬性,也就是臭味相投啦!

『寅、卯、辰』為春天,其屬性就是木,那春天百花齊放之時,要好好修剪這些亂開的雜草,所以金就很重要啦!所以此三個月份的人,其用神大多脫離不了金。

『巳、午、未』為夏天,其屬性就是火,大大的太陽讓你熱情如火,應該是說你快發火了才對,此時來一杯清涼的冷飲真是消暑啊!所以水是此時的最好五行,當然此三個月出生的,其用神就與水脫離不了關係。

『申、酉、戌』為秋天,秋意來襲,你不自覺的就會想多穿點衣服,衣服就是木啦!所以此三個月份出生的用神就是木。

『亥、子、丑』為冬天,冬天來了,總想吃熱熱的火鍋,這可是相當溫暖的,所以火是此三月份出生的用神。

用這方式是不看日主的,而只是單純的看月份,準不準,當然用來論命是不太準確的,但用來改運則是相當好用,畢竟改運跟批命是兩回事,不能當做同一檔事來講,所以不要以為單單只講幾月份哪能問出什麼東西啊?只是你不懂,而非敷衍,其實要我在深論,你應該就聽不懂了,所以我也懶的講了,因為再深入就必需講十二地支的屬性,再去推衍此人的情況,到時就真的你只能鴨聽雷了。你懂得這些,已經贏過一半以上的命理師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月支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