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156969__340.png

八字閒談:鬧鬼

昨天幾乎睡了一整天,所以就沒上來寫寫文章了,給它偷懶一下。這又讓我想起我在當兵的時候(人家我可是排長的咧!),某天有阿兵哥來跟我講:『排ㄟ!排ㄟ!這幾天我站晚上兩~四的哨,總是看到高砲那邊有火在飄來飄去的,很可怕啦!』我回答說:『應該沒事啦!不要害怕啦!可能是你太想睡的原因了。』誰知道,不只有一個阿兵哥如此講,而是一連好幾天站兩~四哨的阿兵哥都是如此跟我講。我當然就一一的敷衍,誰希望自己的哨所是鬧鬼的啊!直到第五天,有一個比較大膽的阿兵哥,一樣看到鬼火在飄啊飄,就在下哨時過去看,結果。『唉啊!副排,你怎麼會在這啊?』副排長就回答說:『這幾天我一直失眠,所以我就坐在高砲這邊看著海邊抽煙啊!』

啊啊!好險沒事,不過當時的我並沒有學八字,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這副排長應該是出生在夏天的人,一般來講,夏天出生的人其八字偏熱,很容易成夜貓一族,也是最容易遇鬼的一族,誰叫你們天生八字熱烘烘的,身體會自然想平衡,就吸引鬼過來了,連鬼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你給吸引的說,所以這副排長才會在看深夜看海,不過因為本身八字過熱,所以天性會喜歡跟火有關的事,所以又會抽煙。而出生在夏天的人,一聽到要補水,總是會跟神經病一樣,拼命的喝水,結果老是水中毒或是水腫,才來問我為什麼?不是要補水嗎?

通常有上述情況的人,我一律稱為『神經病』,我們人體喝再多的水,超出身體所能負擔的,不就都尿出去了嗎?所以喝再多的水也不代表補水,更何況你身體已有七成的水了,所以這邊所謂的補水不是喝水,所以就別再問我這種蠢問題了,我已經寫很多跟補水有關的東西,所以不想再寫了。所以以後若是有人再問我,『我八字不是要補水嗎?我已經喝很多水了,怎還是一樣沒運?』各位看官你只要看到這樣的留言,你計可以幫我回答『你這神精病,補水不是喝水』

說到鬼東西,出生在夏天的人,在風水學中你們最難搞,因為要是居家的正中央被家具壓住了,這房子會變成鬼屋,但只限於夏天出生的人才會有的情況,這沒有任何的根據,只是就是有此現象,我已經遇到兩個是這種情況的人,都是家中央被家具壓住,一個是因為房子的設計,一個是把家中央的小空間做儲存室,房子當初設計的緣故我沒法解,因為總不能把房子拆了,所以我只能用防身的方式,讓她帶著小羅盤,並以補水的方式來救,倒也有所成效。另一個則是我之前在擺命理攤的地方,有一天我去攤位,女主人就說他家鬧鬼,已經請師姊來處理了,我就羅盤一打,是不是要清理這位置,她說師姐也是如此講,其實就是女主人跟男主人都是夏天出生的,他們的儲存室剛好就是在家的中央,導致鬧鬼事件,當然啦!從頭到尾我是連一隻的鬼影也沒看到,純粹跟這些遇鬼的人唬爛。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