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embly-1480230__340.jpg

命理閒談:命理小事

其實我自己怎麼跑進命理界?我自己也不怎清楚,很多人是對自己有人生的疑問,或是真的是命運太慘了,才會想要研究命理。但我可不是,畢竟我自己的人生雖然說不上精彩但也算平凡,沒什麼人生的大問題,倒是我命理上每一次的精進都是因為失戀造成的就是了,原來失戀可以讓我的命理更進步啊!

我八字就是在失戀的情況下突飛猛進的,不過我倒是很感謝這些女子們,才讓我有更多的心思在研究人生的道理上,不然現在的我可能還在跟女友膩在一起(但我從來沒有女友過,好可憐啊!介紹一個來吧!不過有女友了,你們可能沒文章看了。準備看我天天寫跟女友吵架的事了。),管你家的人生大道理。

從學佛,學命理,到現在的氣功,其實我在想一事,要如何讓人生更好一點?我並沒有任何的神通,不像很多書中所講的一樣,好像能處理很多神奇的事,但身為小市民,我的問題跟大多數人一樣,都是平煩人(很平常又又很多煩惱的人),但我唯一的好處就是時間很多,但我很認真在研究,從看書到批命上的實論,加上同事身上的實驗,我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然後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跟我有緣的人,能透過這些小技巧幫你自己,我處理過靈異的事件,卻從未看過靈異的東西,還真是怪啊!

你或許有人生的疑問,但不要放棄希望,透過一些小技巧,你能早日的脫離低潮,不一定要我真的批命,我也不見得會幫你批命,現在的我是越來越懶得批了,看我的八字文章就知道,哪有人批命是只看天干部份的,可見我有多懶了,所以找我批命可能我也只會批一半喔!所以批命不重要啦!還有居士是很肖廉的,在中班我差不多都比我的班員大十歲以上,但大家可是都在一起玩樂的,或許在講一些最新事物,林杯是史前時代的人,但在話虎濫方面,大家則是沒有距離的,所以多交點年輕的朋友吧!你會變年輕喔!不然等你到一定年齡時,你的朋友一個一個死去,你便會產生『我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這心態,到時你身心都會很快的走下坡。

我有拜神的朋友,說我是天上星宿下凡投胎的,說真的要是真有此事,我應該是那種最沒用的那種天兵吧!我學氣功是為了要探鎖靈的世界,但我不要當什麼通靈的,管你神鬼菩薩什麼的,都不可以上我的身,因為我是人,佛說『人身難淂』,所以神可以多拜拜,但要借身體免談!所以我才會寫這麼多文章,其實就是想傳達『凡事靠自己』,透過生活幫幫自己。天助自助者,所以你要多多幫幫自己,在我的經驗中,多數不順之人,只要多補充自己要的五行,大多可以大大的降低不順的程度,不要想能改變你的命運,能改善就很偷笑了,所以這也是我認為批命是很無聊的原因。

但我遇到的大多是,直接就把自身八字獻上,想知道自己到底會如何?我就在想,要是女生會自動獻上,我就有享受不盡的桃花,但送上門的都永遠只有八個字,都只想免費的批命(想到此就覺得好可悲啊!),而不去思索如何幫自己。當我講了一堆的改善法,過一陣子後,當事人還是依然故我,所以我放棄批命了,就算是想付費的人我也一概推掉了。因為批命不是改運,批了命也不見得會準。

所以透過交朋友,FB就是一個很不錯的交友網站,多多認識其他不同世代的人,然後簡單的四季法幫自己,記得!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不是掌握在居士的手上,居士手上只有一杯熱咖啡,還是我自己要喝的(因為我要幫我自己嘛!),要是你真有宗教緣,也可以多多信仰,反正自己的人生自己去走就對了,管別人怎麼講呢?居士不是神,一個八字命理有其極限,不可能我能論定你的一生,所以命理就看我隨便虎爁就行,對自己負責才是最重要的事。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