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ost-156969__340.png

八字命理:卡陰

今天在運動完,吃完早餐,突然靈感一來,我想到了昨天與同事在聊的事情,我中班的小妹妹是天生的不能吃肉的人,所以是吃全素的人,我剛好最近在研究靈學,我就說每個人都有通靈的能力,這小妹就說她之前有看過阿飄,而且阿飄還是用很怨恨的眼神看著她,讓她在那一段時間相當的害怕,現在只要在陰一點的地方都會感受到阿飄。

當然我我是沒有任何感覺的,雖然我處理過這一類的事,但我從頭到尾卻沒有碰過這種鬼東西,我就跟這小妹講,我處理靈異事件是以八字為主,跟用神通是不一樣的,那這小妹為什麼容易會碰到這種事呢?其實我一聽就知道原因了,其實就是在於吃素。

吃素會招鬼?別鬧了!你一定會做如此想,但這是真的,素食講的是吃菜而不是那些豆類所做成的素肉。這小妹為冬天出身的,本身體質就跟居士一樣是偏寒的,菜類本身熱量不是很強,所以在中醫來講,菜是屬於偏寒的食物,寒上加寒,形成了一個相當寒的體質,大家常看居士的文章就知道ㄚ飄是癸水,也就是寒性的東西,這小妹已是寒性體質自然容易吸引這一類不好的東西,所以我一握她的手,跟我比起來是冷冰的,我自然就瞭解了。

風水上我們常講『水土不服』,也就是我們人到外地與當地的風水飲食無法適應,在食物上也是有這情況,我們出身在台灣,就應該要吃台灣出產的食物,北方偏寒所以出產小麥,北方人的飲食就以麥食為主,南方出產米,自然以米食為主,所以身處在什麼地方的人就吃什麼地方的食物,這是最自然的風水,所以你叫美國人吃米看看,很快的這位美國人身體就會產生不適的情況,除非這美國人長期居住在台彎,身體已經適應了台彎的環境氣候,自然就不成問題了。

同樣的,這小妹還出現了女生最可怕的習慣,為了要瘦,很少吃飯。很多女子為了要瘦都不太吃飯的,造成長期熱量不足,身體逐漸變成偏寒的體質,所以為什麼女子容易招陰,其實這是相當大的一個原因,米飯是我們一定要吃的,這樣才有足夠的熱量,老是吃麵食、麵包這一些麥做的食物,對我們身處在台灣的人是不好的,所以要減肥不要不吃飯,否則減了體重換來了精神不濟,很容易就招到不好的東西,不要減個肥反而減成了神精病了。所以當個飯桶是不錯的。不然就跟居士一樣,練練氣功好了,也不用流什麼汗,自然就減了兩三公斤,恭喜一下居士吧!現在的體重已在七十以下了,短短的三星期就減了快三公斤了,可見練氣功是不錯的。不過最近又發福了,沒辦法,誰叫我在躲不好的運呢?只好變胖一點囉!

對於這位無法吃肉的小妹要如何改善這情況呢?我當然無法叫她吃肉,因為他一吃肉會想吐,這可不是這小妹是什麼菩薩轉世的,所以不用當她是什麼靈異人士,就跟你我一樣是平凡人,那要改善這偏寒易招陰的情況,那就是吃點辣, 這是相當簡單的方式,菜總可以加點辣,再加上穿紅衣,這小妹相當不喜紅色,可見是寒性有多重了,然後中晚餐吃半碗飯,這樣一來,這情況就可以慢慢改善了,要是居士來幫忙的話,我就會用我的雙手好好抓抓她的頭皮,這樣就可以更加的補火,當然再邀她一起吃火鍋,他吃菜我吃肉,你看,我都把計劃都規劃好了,只可惜人家小妹是有男朋友的,所以這計劃只好交於她男友去做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