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八字命理:合不合化??

前在網路上看了有關合化的文章,有甲己合化土,我是有甲干跟己干合化,但是文章還提到說月支一定要辰戌丑未才能真正合化土~那麼,我就是沒有合化囉?

月支是卯木,是不是反剋了?

另外,曾有人說我是羊刃格,但是文章總是說羊刃都蠻陽剛果斷的,我卻覺的自己挺弱的還很會猶豫不決~有時還蠻固執的!是...哪裡有問題嗎?

壬甲己乙
申子卯丑

此人的說法是標準的學命理反被命理所困,這八字根本沒有合化問題,日主甲木,日主就是日主,日主是永遠不會改變其五行的,就好像你就是你,外觀再怎麼變,你依然還是你。雖甲己合化為土,但這根本不存在,而且己土本來就是土,幹什麼還要化成土。所以他自己的判斷全都錯誤,當觀念錯誤,自然就全盤皆錯,這成了破財的的命格,但此人為什麼要講甲己合土呢?

很簡單,此人的桃花一定亂七八糟的,破財了,也就是愛罵另一半,你認為對方會如何呢?而地支則是申金生子水,子水生卯木,卯木剋丑土,一樣是破財,所以更可以認定桃花方面一定很糟,同樣的情況也會顯示在財運方面。

所以我一直說,學八字不要只看自己的八字,而是要從別人的八字去學起,這樣才不會只是陷入自己命運的迷思中,而永遠找不到問題,說到此,這人要是真的來問我八字,我也只會說你不要學了,這樣學八字只會害了自己,因為你只是在套答案罷了,但根本的問題是『答案跟問題』是完全對不上關係,所以你永遠也找不到答案。那這八字用神為火,多用火自然就會順,不然就是跟這命盤一樣,永遠在財方面苦惱。此人講了這麼多的理論,結果卻是壓跟完全錯誤,你不認為這樣比沒學過八字的人還可憐嗎?所以與其學命理,倒不如透過生活,幫你自己還比較實際,因為很多人根本是學錯了而不自知。

然我昨天其實心中是很不悅的,有同事跟我在聊天,說他去上課時有人問他『那個算命的還在嗎?』,聽到此話,我心中很不爽,因為我對命理很尊重,但一般人卻是把命理當成算命的,我在找的是人生的道理,如何去活的更好?而不是單純的批命算命,更何況當一個人低潮時,更是需要人生方向的諮商,我說過命是很難算準的,因為只有六成是先天命,四成是後天命,先天命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後天命才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在二千年以前,八字可以說占你影響力有八成,但過了二千年後卻只剩六成了,所以人們更有努力的空間,而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強調『透過生活幫自己』。

把學命理的當算命,我只能說,也太小看命理了。我不是那種靠算命賺錢的人,我是把命理當做是能更上一層的人,因為命理是生命或是命運的道理,而不是算命、批命的理論,說到此,我也希望各位不要只是把命理當做算命,命運的道理是包含很深的,如;生活、宗教等等都是命理,你信了宗教,也是為了自己的人生,也是命理的一部份,因為命理就是命運或是生命的道理,如何去生活?這才是學命理的目的,批命、算命不過是附加價值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合化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