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beans-2258874__340.jpg

八字命理:生活與運勢

昨天聽到有人說女孩子拿掉孩子,會在耳邊聽過孩子的笑聲,很是恐怖。當我一聽到這事,我心中一垮,是的,這就是我相當擔心的事,尤其這女子八字又全都是金跟水,八字過寒的情況本身就是招陰的體質,再遇拿掉孩子的事情,就相當容易遇到這種『鬼』事。

有人說只要去廟拜拜應該就會沒事的,以靈學的角度可以說沒這麼容易處理,因為卡到是否有討債的情況,但以命理的角度來講,則是要以平衡溫度來處理這事,八字過寒就是要回暖,過寒的八字會相當沒精神,會一直想睡覺,我本身就是偏寒的八字,所以睡覺是我一種的取運法原因在此,因為火為精神來源,但因為寒,所以火性很弱,自然精神不好。那對於女子這種情況,處理的方式就是要大量的補火。

但上天可不會讓人這麼容易取運,不然大家都開運去了,所以有很多東西是當事人無法做的,如吃肉可以補火,但此女子卻是不能吃肉因為一吃就會吐,要穿紅衣,但此女子的衣服卻是大多為黑、藍、白等色系。所以為什麼我要寫很多的五行東西原因在此,因為找我的就是處在沒運的狀態,所以很多我所提出的五行方式當事人根本沒法去做,也因此要有相當多的方式其原因在此,不然當我是寫好玩的啊!要是能有一招打遍天下無敵手,我自然也不用這麼認真研究命理了,就是因為沒這種方式啊!就連佛祖也要講八萬四千法門的原因也是在此,因為沒有任何一法門可以處理所有的事啊!

就是因為沒運才找我,所以當我講出八字要的五行,絕大多數人會覺得很難,因為跟生活習慣十之八九都是相反的,也就是因為生活習慣是與八字相衝突的,所以人並不好改運的原因也在此,人是一種習性的動物,所以為什麼要透過生活改運說來簡單,做起來卻是相當的難,人都希望快速改運,所以卡陰就去找法師廟來祭改,但往往只有幾天的效果,馬上又回到原狀,其原因就是生活的方式所造成的,外力的介入只有短暫的效果,生活習慣不去改變,那衰運的源頭依然存在,所以神通看似神奇但敵不過自身的業力(佛組所講的),其實就我以命理的角度來解釋這句話,業力就是你自身的生活方式,就好比我舉的例子,錯誤的五行取運,就好像把汙水排到乾淨的水池中,剛開始還沒什麼關係,等到汙水越排越多池子就開始髒亂了,而此時請人打掃池子,很快的池子又回復乾淨了,但排放汙水的源頭不去處理,很快的這池子又髒了。

同樣的道理,我們的八字都有其需要的五行,但錯誤的生活方式就是會取到衰運的五行,就如同汙水的源頭,等到這些累積衰運的五行到一定的量,你自身的運就衰了,此時去找高人幫你祭改灌頂,就好比請人打掃這汙染的池子,短暫時間就打掃乾淨了這髒亂的池子,你覺得很神奇,但汙水的源頭不去斷除,也就是你的生活習慣不去改變,自然的衰運就在又逐漸累積直到爆發為止。所以從現在開始好好檢察一下自己的生活,是否與自身八字相契合~~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運勢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