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2814937__340.jpg

八字案例─八字迷陣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我算假從財格嗎?或財多身弱?

年 丁巳
月 壬寅
日 癸巳
時 丙辰

性別:男

1.另請問用神、喜神、忌神各為何?

2.全職在家準備公職考試已兩年多,不知何時考運較佳?

3.感情一直很不順(容易與喜歡的女生偶發爭執),是否一輩子沒婚緣了?

4.容易想的太多,遇到事情也容易樂觀與悲觀,不知如何改善?

5.以上這些情況是否為大運及流年不佳的影響?

謝謝

大家一看到這八字,你會羨慕嗎?很多財的,想必一堆人已經在流口水了。不過這卻是標準破財的八字,你一看到我這樣講,你一定傻眼。這八字是相當明顯的破財八字,所以不是為了經濟而發愁就是為了感情不順而感慨,所以這人又中了八字的毒,又以為自己是什麼特殊的八字了。其實是非常平凡的八字,那為什麼一到我眼中,八字怎會這麼平凡而不是大家認為的特殊八字呢?

這八字我們看天干就知道了,為丙癸壬丁,兩火為財,但出現了丁壬一合,所以只要增加水的特性,那剩下的丙火就死定了,那這兩年為壬水跟癸水,所以自然在財運上容易不順。所以並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八字,就純粹八字中的財消失了,而其他的部份我不想講,因為那等於是批命,很快的又會一堆人要追問了。

其實很多八字是很好看的,只是一般人在學八字很容易陷在身強身弱的八字,又容易以術語讓自己陷到八字的迷陣中,所以一直在找用神,其實用神一直在變的,我就以這八字來講用神,丙癸壬丁,日主為癸水,財為丙跟丁,壬水在旁,當中丁壬合,所以丁火被合走並沒有作用,而丁壬中的壬水因為化木,所以會有木生丙火,丙火很旺,但這八字只要走金水,壬水的合化全部不成立,所以走金走水都是破財,那這只是五行的判斷,要是把大運跟流年拿進來,那更是亂七八糟的情況,不是你以為我平常在寫的流月那麼簡單,流月只是以流年跟流月對照下所產生的五行,但現實上那可不一定真的是那樣,因為每個人的八字都不一樣,所以還要看個人是否有合化的情況。

所以學八字最忌看書只對照自己的八字,那樣一定學的亂七八糟的,而且會覺得相當不準,要學八字要批別人的八字才行,利用你懂得的理論盡量去批別人的八字,這樣你才知道對的部份在哪?不對的部份在哪?如此才能驗正自己的八字,但與其學批八字,倒不如學習透過生活幫自己,畢竟我的理想是『命理生活化』,不是只是遇到人生低潮然後哭哭啼啼的來找我批命,然後東抱怨西抱怨的怨人生怨別人怨一切,好像這世間的一切都對不起當事人,我可不是垃圾桶,專門聽這些垃圾,這也是我不想批命的原因,這情況就好像你的枕邊人天天都在唸個不停,我相信你有一天也會受不了的,所以你人生不順是你自己的事,跟我一點也無關,我只是在傳達我自己的理念,不是想幫人批命,要是真的想找我批命,那就準備五千大洋而且要來屏東找我,一個留言就想讓我批命,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沒那義務我也只想好好安靜的過生活。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