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duction-2207678__340.jpg

八字命理:情字難搞

唷唷!剛剛吃完早餐回到家中,剛剛在看蘋果日報,我發現了很多情殺的新聞,連動物園的黑熊也為了『情』字而殺來殺去,可見這情可害人不淺啊!連動物也遭殃啊!今天就看鍾大師來講講『情』字這難關。

我們都知道愛情就像在搭公車一樣,裡面的人想下車,外面的人想上車,還真是矛盾啊!先來講講男人吧!男人的愛情建立在財,所以我們發現錢多多的男人桃花都特別的旺,像我這窮窮的居士桃花就少的可憐,沒辦法啦!所以這邊我透露出一個秘密了,老婆要管老公不要太花心,控制他的錢就對了。男人的桃花建立在財字上,所以對於情男人比較實際,畢竟財就是屬於物質方面的,所以有句話說『女人如衣物』,身為女人的你真的不要太覺得世俗,男人都是很專一的,二十歲的男人喜歡年輕的妹妹,三十歲的男人喜歡年輕妹妹,四十歲的男人還是喜歡年輕妹妹,直到要進入棺材了依然喜歡年輕妹妹,所以男人一輩子都喜歡年輕妹妹,從未變心過。

但財字用個不好,可是會去生官殺,所以為什麼我們常看到情殺呢?原因就很簡單啦!同樣的我們常講『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所以錢一樣也會引爆殺機的原因在此,因為財生官嘛!所以兇殺案大多朝兩方面去查,不是為情就是為錢,其大多是錯不了的。所以男人對於愛情上的傷害通常是加害者,因為財去生官,比較少是被害者,其原因也是在此了。

男人講完,輪到女人了,愛情對女人總是又愛又恨的,誰叫女人的情愛是官殺啊!相信常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官殺這東西可是很討厭的,你們女人就又愛把這討人厭的東西放到自己身邊,所以本大師得到一個結論,女人都有自虐的傾向,老是要把自己弄到精神受創傷,然後才哭哭啼啼來找居士,當下發誓說不再受傷了,過沒多久,又來找居士講現在有有新對象了,對方如何的好如何的棒。我則是心中暗想又開始準備找罪受了。所以對於愛情,女人是處在於自殺的情況,為了防止自殺的情況發生,結婚後的女人都會有自我防衛的功能發生,要嘛就是生一堆小孩,要嘛就是變胖一點,為什麼會這樣呢?小孩對女子來說是食傷,但對男子而言就是官殺了,所以媽媽可以對小孩很兇,但老爸一看到小孩就沒轍了,就好像女人對愛情一樣沒抵抗力了。要不就變胖一點,官殺來,我有印護身,官殺生印去了,所以男人老是覺得,為什麼當初跟我在一起時那麼苗條的身材,怎越來越粗了,身材越來越粗就算了,脾氣還隨著身材越來越粗也跟著變大了,我的地位反而跟女友的身材成反比了。

那要是從八字來看,你的另一半會不會有情殺這事情發生,你就偷偷打上他的八字,看看天干有沒有印這東西在,要是有你可以放心一下,要是沒有,你就小心點, 尤其是天干部份『有官殺卻沒有印』,這下子你要有心理準備了,要是想分手,這類的人情緒控管是很差的。有印則是會好一點會比較冷靜,有食傷則是比較容易主動提分手的,所以印與食傷會比較冷靜的分手,但這兩者皆沒有,就很容易唱謝金燕姐姐當中一段『殺殺殺殺殺~~~』,殺到頭破血流囉!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感情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