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mark-2123967__340.jpg

八字命理:八字用神哪一樁?

很多人喜歡追著我跑,然後把八字拿出來,不過當我心情好時,批一批八字時,很多人都傻眼了。首先我不看身強身弱,所以很多人就會跟我講,我給很多人算過八字,有人說我用神是什麼,但有些人又說是什麼,搞我的根本不知道我用神是什麼,我一定是特殊的八字。不要想太多了,大家的八字都很平凡,所以你才會在這邊問我這平煩(很平常又很煩)命理師八字。

然當你把你八字寫好給我,是命盤喔!因為直接跟我講出生年月日,我是不會批的,我要的是你已經排好的命盤,可見我多懶啊!然後在眼中就是有故事了,開始玩五行的生剋,這時我就想到前幾天有人就是有學八字,但因為根本搞不清楚用神的情況,這邊我就來看看這八字吧!

己辛辛丙
亥酉卯寅

這是一個女性的八字,我記性還不錯,還記的下來,不要以為這妹很漂亮啊!是因為太好記了。這八字你一看就知道是身弱了,所以用神是土跟金。我一看也是如此,不過對我而言這根本不是論命。我就說你看看你的辛金,丙辛合而不化,所以造成辛金被丙火欺壓,你學過八字的,辛金代表的是什麼?這妹妹不錯,還答得出來,是肺跟小腸,天干主肺地支主小腸,你兩邊都受傷自然這兩部份比較弱,當然事實上也是如此。

而這八字真正的用神是什麼?想必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只能說沒有一定,就以我來講,我以保護日主為先,所以天干為己辛辛丙,丙火剋著辛金,本來就是容易為情所困的一個八字,但好險旁邊有一己土,所以火會生己土,減少火性,但要是這己土不見,那火就毫不忌諱的欺負辛金了。那用神是己土,所以如何保護這己土才是主要的第一要件。我可以跟各位講,要是這人是自己來找我論命的話,十之八九一定是土消失之時,因為土消失時才是走衰運之時,不像這是朋友之間的討論。

那要讓這土消失很簡單的,直接合走就行了,那便是甲木,所以這八字特別怕甲木, 所以一進入甲木年(二月四日),甲木就合走己土了,丙火就開始囂張了,天干只剩辛辛丙,這八字就可以算何時好運何時霉運了。那只要能讓丙火旺的就是衰運, 那月份便是甲乙丙丁這四個,好運則是戊己庚辛壬癸這六個,但這只是用日主為首先的用神。

要是再講到財,那用神又不一樣了,財為木,天干走木會衰,所以並不看天干要看地支,地支為亥酉卯寅,流年為午,地支的流向為水生木,木生火剋酉金。所以本來就是日主受傷的情況,那只要讓日主脫困,那這八字的財運自然就會好了,所以我們可以可知道要讓午火消失,這樣日主才不會受傷,所以該如何讓午火受傷呢?各位自己去想想了。

所以這邊你就注意到了,天干與地支的用神是不相同的五行,跟你身強身弱一點關係也沒有,當然要問其他的事情,那用神更是不一樣,所以當我批八字時,這妹妹已經頭昏了,因為跟她所學的完全不一樣,當然啊!我可是要收費的命理師耶!跟你啊妹仔學來玩玩看自己命是不一樣的,但要是我高興時所批的八字,一定是以保護日主的,也就是天干的部份,因為我覺得人安全最重要,其它的就隨緣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用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