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776932__340.png

八字命理:四季法

最近還蠻多留言給我的,想開運想瘋了喔!有的說四季法有用,想要更深入的用神,所以一鼓腦的把自身的八字獻上,真是奇怪了?要是我桃花有這麼棒不知道有多好啊!只可惜沒這一回事。

說真的不要把八字給我了,我也是不會回的,因為我根本懶得看八字,你要學的是我給你的觀念,不要把自己宿命化了,八字一模一樣的人何其多?但不見兩個一模一樣的命運,代表八字影響你一生並不是全部,你還有風水、生活習慣的問題。

你運用四季法就很夠了,因為那便是自然,天冷你便知道要保暖,天熱你便知道要散熱,但八字就是你命運的冷熱情況,就用中和之道去調整自身的八字,你八字永遠不會變(指本命而言),當然就好好使用四季法啊!

八字的找用神法很多,沒有絕對的好,一個五行進來一定同時進行生與剋兩種情況,也就是好與壞會同時發生,所以我首先會以調候法處理,別小看調候法,一些憂鬱症的人就是這樣降低情況的,這是八字主要的入門。

八字是對應的生活實際的,我舉一個例子

       時    日    月    年
       財    日    比    官
乾  造:  乙    庚    庚    丁
       酉    戌    戌    巳
虛  歲:75  65  55  45  35  25  15  5  
大  運: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這八字很強吧!是一個身強的八字,人講身強可以任官任財,那這人有一個丁火,應該是很好運的人囉!那二十五歲進入丁火運應該一飛衝天的,結果卻是憂鬱症,要吃藥才能入眠,而體重一路下降致四十幾公斤,哪有什麼好運啊?這八字在我眼中,我只看天干我便知道原因了,乙庚庚丁,日主庚金,乙庚合為金,八字變成了辛庚庚丁,日主庚金,理應更是強才對,應該用火是可以的,但怎會完完相反過來,很簡單,因為八字沒這麼簡單嘛!

這八字因為天干是金火的對抗,所以就已經藏有火剋金的情況,而日主又是金,這就是我常說的官殺纏身,很容易出問題的,如車禍、身體毛病、卡陰等這一類很不好的事,再嚴重一點就是死亡。要是我根本就不會看當事人要求的是什麼,我一定叫他變胖,也就是用土的五行,為什麼呢?因為這八字已經從身強變身弱了,所以要用印,還不能用比劫(用比劫一樣受傷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可以用食傷。這其中的道理你們自己去想,我便不再說。

所以在我眼中八字不只是八字,而像是一個病例表,所以我怎可能用一個身強身弱去看,而我也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去一一的回覆你們的留言,因為接下來你們一定追問,那就成了批命,最後就是忘了,然後又跑來追問,一點意義也沒有。你四季法用的熟,自然就可以當個小神算,還可以幫自己擺擺風水,所以看我講講命理故事 就好,吸收點命理知識運用在自己身上,我的實戰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所以我希望下一個受傷來找我不是你。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