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優酪乳的真相~

~科學家終於找到牛奶致癌及糖尿病的確實證據~太重要了(轉寄告知)

千萬不要把牛奶、優酪乳當好東西了!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段並不新鮮的新聞:科學家終於找到牛奶致癌的確實證據。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最近的研究發現雌性激素、雄性激素和胰島素的生長因數就是牛奶內的主要致癌物質。

加拿大的腫瘤專家建議:除了那些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和營養不良的成人,一般人並不需要喝太多牛奶。

我把該新聞轉發給一些朋友看。

我想測試一下人們對牛奶的認識,遂問:“你知道奶牛為什麼會一直產奶?(本文未完,有興趣者點選下方的引用)

本文引用自manchan - 牛奶致癌及糖尿病!! 科學家終於找到的確實證據~太重要了

『容易』居士的胡說八道:

當我在逛部落格時,我便看到這一篇文章,我心中並沒有任何的感覺,因為就對我這命理師而言,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同樣的事物對所有的人,本來就不見得都是好事。我舉一個抽菸的例子就好,抽菸會讓人壽命減短,但偏偏就是有人可以抽菸抽到七八十歲,鳳飛飛這麼注重保養的人,結果也是死於肺癌。這其實在於你自身是否有取對元素。

牛奶五行屬金,對於我這種不要金的人,喝牛奶對我是沒有幫助的,還會讓我身體不好。其原因就在於我八字不需要金,我金一多,木就會受傷,那我這弱火的人,就會身體明顯的不好。但對於要金的人,牛奶就是相當好的滋養品,所以同樣的事物,對有些人是解藥,但對有人反而是毒藥,其原因就是在此。所以我一直在提倡八字生活學的原因便是在此。

不要只是把命理當做預測學,在我的實戰中,確實人只要接收到自己所需要的五行,最基本的就是身體會健康,在我同事中,有一對夫妻,結婚五六年了,一直無法受孕,女方還流產過。我便教導一些生活上的小招數,過沒多久,竟然懷孕了,現在生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其原因就是在於女方身上的水不足,我便用補水的方式,讓夫妻倆都能獲得到足夠的水氣,那樣女子的水足夠了,男方的水也足夠了,自然就會有喜了。這是她們想也想不到的事,當然我也想不到,因為當時的我還很菜啊!但我已經有這基本的概念了。

所以這一篇文章,我用命理的角度來看,會有這情況產生,是八字要木的,但因為吸收了金的元素,讓木更受傷,而會有的一些症狀,但對於八字要金的,這篇文章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不過偶爾吸收點新知也是不錯的,所以居士可是會看很多奇奇怪怪的學問。當然你們就跟著我學一些奇奇怪怪的觀念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