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2).jpg

 

風水命理:看風水去

昨天帶著爽快的精神來去幫美女看房間風水,一到相約的地點,換美女載我去她家,唷唷唷!根本是計程車司機女王,一路飆飆飆,差點我就不是幫美女看風水而是去幫閻羅王看風水去了。

一到目的地,首先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請記得要當神棍風水師,不是一到目的地就把羅盤拿出來亂量一通,這樣太沒水準,而是先看看四週的情況,風水中的外煞影響的是外來的突發狀況,所以先找找是否有外煞?我看了一下,沒什麼好看的,反正又沒妹可看,所以只好跟著進入房子了。

這房子是透天的,是所謂的靜宅,這種房子的看法首先看進入房子的第一太極,因為明堂會坐落在棋樓下,而通常一樓的門會是全開式的,所以是等於開中門,門並沒有五行,但我也不是要論宅體,所以我也沒量大樓的坐向,因為我只是要看這樓層中的一個小房間罷了。

所以一進入房子,一樓是亂七八糟的,所以第一太極為全宅的氣所在,然後氣才跟人一樣一樓一樓往上爬,所以我可以不用拿羅盤量,大致可以知道這樓的氣很弱,隨著我一樓一樓的往上爬,二樓有點像鬼屋,尤其還暗暗的,我差點一腳踩空,要是真的如此,我可能要去醫院幫護士看八字了,所以我都會這樣了,那氣的運行一定也很困難。

當我到三樓了,這可是美女的房間了,這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大寶劍亮出來,不要會錯意,我不是要劫財劫色啦!我們的風水師的寶劍是指羅盤啦!先站在門口量一下方位,我一量心中就有底了,這是一間桃花房耶!是坐午向子的房間,但先不要高興的太早,一堆單身的人一看到就準備想搬過去住了,這房間有一個大問題,也就是門對門的問題,這是一般透天樓會有的問題,聽說對面住的是一可愛的妹,只可惜沒看到本人,而門對門會有大門吃小門的情況,但其實真正的情況是大房吃小房,因為門是進氣口,但氣的容量大小卻是房間的大小,所以門對門會大房把小房的氣搶走,所以我一問你與對面的房間誰大?她回答說是他這間比較大,我就說那對面的妹會比較不順,她也回答說對方的小妹常在換工作。我就說從今天起,你就要在門上寫著『對不起!小妹,我帶賽你了』,跟對方說抱歉。但因為雙方會互搶氣,其實對於雙方或多或少都是不好的,所以就建議在門上裝門簾吧!

這種子午向的房間因為氣很強,所以會讓人不容易得到休息,明明很累一進房間卻又睡不著,是這種房間的一大缺點,但相對會讓人際關係會不錯。而我就開始拿羅盤在房間走來走去,想說看看會不會踩到美女的內衣褲,結果失望的很。首先先把房屋的坐向確定是午山子向,那樣一來正北跟東南是財位,但正北不能用,剛好是窗戶,窗戶是散氣的,所以就算在那邊催財也會馬上散氣,所以效用也不大。那就是在東南做手腳了。

這小姑娘把床般到約東方,所以床是左右無靠,原來之前聽人講床不要壓樑,她就把床往旁擺了一點,這真是差點要人命了,因為這張床有秘密在裡面,當我用羅盤在床前量是乙山,但我把羅盤放在床上一直往上移,羅盤就開始轉移到辰山,這就是由原本的震卦跑到巽卦,這情況叫出卦,表示一張床有兩種磁場,你想一個人睡在上面會如何?一定睡不好,精神也很糟,這也是為什麼到後來這小姑娘不想睡在床上了,乾脆睡在沙發上,而這床也因為這樣一般成了床為巽床門卻是五黃了,所以開門就是在讓鬼進來的意思一樣,所以我建議把床放回到東南方,那邊除了是此間房的財位外,床是震床,門是巽木,會成為木生木比助的情況,所以一舉兩得。所以有時會因為一點小問題,如床上不要有樑,而亂移床,有時會把好好的風水搞得亂七八糟的。

好不容易看完風水了,羅盤收起來,接下來就是小姑娘的事了,該移的該動的,都是他的事了,我工作結束,一杯楊桃汁就是我的酬勞啦!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勘宅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