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jpg

風水命理:簡易勘宅

哈囉!早安啊!我可是接受公司的荼毒五天,再加上答應別人一定要上去幫忙,所以總共六天消失不見,哈哈!很抱歉喔!我本人算是山頂洞人,沒line沒網路的,手機只有接跟打的功能,唯有如此,我才能專心研究命理啊!

這次上去公司,說真的,學到的沒幾樣,倒是在風水上大大有收獲,真奇怪了,去公司教育結果是風水有長進,可見我心都不在課程上,眼睛都在亂瞟,但我可以跟各位保證,這次我可沒有亂看妹,騙你你會死,我可是在觀察建築物並判斷房子的吉兇,只是我不可能拿著羅盤到處亂晃,只有利用形家的風水。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心得報告啦!(上完課還要教報告的)接下來就是要教各位的四獸風水法,這是一站教我們洗車的加油站,當我們要是兩手空空沒拿羅盤,要如何去看這加油站的好壞?簡單,就用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這來看,所以從辦公室往前看,這四獸位置就很清楚了,入口為青龍方,出口為白虎方,洗車機車道為玄武,前方的大馬路就是朱雀了。

位置確定了,接下來就是眼睛要開始亂瞟了,課長就講他的,我就看我的,大家經過這幾天的練習有沒有發現這加油站的虎邊是洗車機加出口,所以虎邊是動的很厲害,所以首先就可以判斷這油站會常更換人,而且會很容易使油站女性腰酸背痛,也就是傷痛病一堆。這要是我家的大有為課長就一定會馬上處理,拿著一桶水就擺在出口處了,這是利用氣的特性,『氣隨水行,水止氣止』,去降低虎邊的影響性,畢竟加油站又不像住家可以敲敲打打的。只好用這水來降低這不好的影響,你說有沒有效,答應是有的。這又讓我想到我到客人家,我到他家後面一看,兩盆水在地上,我只說這裡的氣是靜止的,所以羅盤十之八九一定落在空亡,果真一量,就是在空亡線上,所以水是可以讓氣靜下來的,這是我實驗過的。

那除了虎邊有問題,其實玄武方也是一大問題,因為是洗車機車道,所以車子要洗車一定要經過,造成玄武擾動,玄武可跟我一樣是老頭子不愛動的,就好像你背部老是有人在走動,久了,你會精神有點不濟,而且玄武擾動會使財運不好,所以我一定會很無私的跟該站的會計講,你要小心你的財,因為這站的財務固定每二~三年就會有大問題出現,我因為沒帶羅盤,所以我並不知道何時又會出狀況,但一定還會又財務狀況出現的,所以小心你的錢錢。可以降低這問題的辦法就是在辦公室後面擺水,我又出一個餿主意了,沒辦法!誰叫我現在掛的職位為『營八課企業顧問』,專門出主意的。

而這站的設計又有一個問題,辦公室後方開窗,以我當時是下午在該站亂看的時間點而言,太陽會射進這辦公室,所以這辦公室應該是屬於西照房,那樣一來會出現玄武比朱雀亮的情況,我講過朱雀有向光性,所以朱雀會往玄武方跑,所以會成為火宅,自然我會跟會計講,你會頭痛,腰酸背痛,病痛一堆的,我看你是運動健將,結果比我這年輕的老頭子還不健康,其實就是有這原因在,所以常運動不代表很健康啊!像我頂多練練氣功,地上躺來躺去,健保卡不知道幾年沒用了。

而這一站還有一個有趣的點,就是辦公室是左右長前後窄的情況,這邊我可是有教過各位喔!這是主女子當權的房子,所以各位就知道這站攬大權的是誰了,所以我可以很大膽的說,這一站的站長只是花瓶,並不會是受尊重的,哈~~這些都是我教過的,現在要綜合起來看,這樣你才有辦法去判斷一間房子的好壞,今天心情好,不過我的心得報告也太奇怪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陽宅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