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風水命理:命理騙術

來來來~~大家給我坐好,昨天說要教各位風水的最強法門,各位背口訣了沒?『低頭看鞋櫃,抬頭看陽台,進門看餐桌』,這三句可是藏有很大的秘密喔!在此不要認為你資質很低而學不會,昨天我教了三個人,全部都學成了,而且都成了不輸我的風水師了,有沒有這麼神奇啊?學了就知道~~

當我們去幫人看陽宅時,我們第一步驟就是到處看看而不是羅盤拿了到處量,所以要先看看四周的環境,這我已經教過各位了,想必大家都已經很熟了。此時低頭看看鞋櫃,看有沒有小孩的鞋子,要是沒有,你就可以很果決的講,這間房子不出丁,丁就是小孩,對方會覺得很神奇,怎第一次見面你就能如此的斷定,對你已經有一份的敬意。你會問我要是對方說已經有小孩了,此時的你可是大師耶!怎可以說抱歉呢?就要面不改色的接著說,你已經有小孩了嗎?那這可糟糕了,那你小孩會受到這陽宅的影響,很容易有身體不好,學壞,或是學業很差。你看吧!這就是大師的風範。

通過第一關了,我們來看第二口訣『抬頭看陽台』,這是叫你什麼呢?就是看曬的衣服啦!衣服要是男性或是女性的衣服,要是單純只有女性或是男性的衣服,身為大師的我們就可以大膽的說,此房只利於女性或男性,或是講此房不利於男或女性,假設我們只看女性的衣服,我們就可以講這房子不利於男性,所以你是不是在婚姻上有問題啊?此時要是又斷中了,我想這人要當你是神了。要是對方說我已婚了,我們可是大師耶!怎可驚慌失措的,你已婚了喔!那你要小心一點了,這間房子剛講了不利於男子,所以妳先生要特別提防身體的狀況,還有工作上也要特別提防容易遇到小人,畢竟你看看門對到隨便一個東西,反正客人也不懂風水這東西,就隨便亂唬爛了。

喔耶!終於過了第二關,第三句『進門看餐桌』,這是要看什麼呢?我每次一問,大家都只會回答我要看沒有吃的,也難怪大家都是跟我一樣中年發福,誰叫你看有沒有吃的啊?是要看有沒有藥罐子。當你偷瞄到有藥在餐桌上,我們身為大師耶!大聲的給她說這房子不利於住的人健康,此時客人已經完全臣服在你這大師的風采下了。此時你講什麼,客人就真的做什麼了。

這便是最強風水師的法門,有沒有任何的風水理論,答案是沒有的,但就是有很多這種的風水師,讓你以為他根本就是神,其實只是觀察事物而判斷猜測某些事情,要是猜中了,客人就會相信他,然後花大把的錢結果得到的結果大家可想而知。其實同樣的問題也一樣會在八字上,你來問我婚姻我也知道你婚姻不好,我只要在婚姻這問題上大大的誇大,達到到客人的目的,接下來客人只要問我『該怎麼辦?』那就是我可以賺大錢的時機了,就是利用恐懼敬畏的心理。所以命理的評價在一般人的心中並不高的原因在此,其實是有很多的騙子,我們也叫跑江湖的,那你也知道為什麼學命理的總喜歡講術語了,就是要讓你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然後搞的命理師好像很高人般的,其實命理就是生活罷了,沒有很高深的道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詐騙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