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2681494__340.jpg

命理閒談:命理省思

很多人對於命理很畏懼,也認為要有名師教才會有好成績,其實各位不要這麼想,我的東西你認為我老師教我多少,我應該叫師父才對。答案是我現在的三成左右,八字我老師教我到排命盤,如何論命一點都沒教,所以論命是我自己去摸索的,風水教我八宅明鏡,但各位應該知道八宅法被我丟到垃圾桶去了,姓名學教我三才五格,但我用的卻是四柱姓名學。

命理不再於你的老師,老師只是在領你入門,而是當你入門後,你認為該學理是否能讓你信服,所以當初我也是在八字身強身弱的亂亂搞,但在論命我就會發現其矛盾點,所以我才開始接觸其他的八字門派,直到現在我所用的八字理論是最簡單的五行派,而我的八字卻很接近擇日學,這是我自己的研究發現,所以命理不在於是否有名師,而是你自己的思考,我每天的文章其實都花我不到二十分鐘,也就是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但其基本的學理大家長期看下來應該都知道。

我很不喜歡別人來問我論命,但不代表我不喜歡別人發問,只是發問的人少,只想論命的人多,那些找我論命的,不是對我的學理了解,而只是看一兩篇文章就想追問自己的命,這樣子就算我論了命,他還是一樣會找其他人論命,這樣子只是越問越迷糊,本來命就論不準了,這是事實,但我一看其他命理論壇的,每次一論都很有信心的說會如何?我只能搖頭說,八字一模一樣的人何其多?但我不見一模一樣命運的兩個人,所以人是受時間與空間兩樣影響,時間大家可以一模一樣,但空間可沒辦法一模一樣,所以我變得很懶的論命,我轉而去思考命是否可以改善,答案是有辦法的。只是你能做多少?

但改善不是改命,窮光蛋馬上搖身一變成富有,你也想太多了。改善是比現在要好,八字不是代表你的命會如何?他只是代表你的命情況,很多人一看八字就說這人是有錢人的命,但它忽略一件事,雖然是同樣的八字,但起跑點是不同的,我舉一個例子,同樣的八字代表一樣的性質,那同樣的八字就表示一樣的速度的跑者,我們就開始比賽百米,但他只代表了有相同的速度,但八字是不公平的,同樣的八字卻是不的父母給的,有的人是含金湯匙出生的,有的卻是可能父母拋棄的,所以所有相同的八字的跑者起跑點是不同的,有的是在九十公尺處起跑,有的還是要從起點跑,當然鳴槍一跑,結果是不同的。

所以八字中有空間的因素,風水中有時間因素,這也是八字與風水所用的符號是共通的,由此我們可以知道這世界根本是不公平的,所以論命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的,如何去讓自己更好這才是重點,而這也是我一在努力的目標,所以我學理就是以此目標去努力,當然我論命也是很有趣的,但基本上給我論過的,都知道除了論命外,我還會以易經去給建議,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命運?好能更好,壞能降低,這樣妳就得到學命理的益處了,神算就給別人去當就行了,我當神棍就好,不過這神棍也當的快樂就是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八字 風水 改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