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667575__340.jpg

風水命理:氣的疑問

我的住屋是在大樓,入我家中的門朝南,如果以這個門為基準來看的話,是坐北朝南,為坎宅。但又有聽說,應是以家中最大的落地窗為基準來看,我家中所有房間的窗戶及客廳的落地窗都是朝北,所以,我不是很確定這樣我家到底還算不算是坐北朝南的坎宅了,因為除了進屋的大門之外,其餘所有的氣來自北方。

問題一、這樣我家算是坐北朝南的坎宅嗎?

問題二、由於大門和陽台落地窗直接連成一線,產生穿堂煞,於是我們做了一個L型的玄關牆,所以由大門進來之後,經由玄關進入客廳之中,這個玄關牆有點像讓門轉向,所以,進入客廳及家中的這個玄關門,是朝東,不知這樣的一個玄關牆,是否有算改變我房屋的坐向?

問題三、如果我家是算坎宅的話,我依照陽宅書及羅盤來看,家中有二個房間,一個是落在六煞方(主臥),一個是落在五鬼方,大門在生氣方,客廳在天醫方,廚房是延年方,浴室是絕命方。

家中只有3個房間,就有2個落在不好的方位,想請問一下,如果2選一的話,住六煞方還是五鬼方的房間呢?

有無什麼制煞方法?聽說六煞方是可以掛木葫蘆,這樣會有效嗎?

當各位看到這情況,這便是谷歌後的疑問,你會得到很多的資訊,但到底哪是真?哪一些是假?我相信你迷惑了。沒辦法!現在講速成,所以都不會考慮學理的,只是在網路搜尋一下,就自認為可以得到很多的答案了。

這些問題其實都很簡單,都用同一學理來解答,第一為氣從哪而入家,我一直在講我們人體是陰陽調和之物,所以我們要用的氣也是陰陽調和後的氣,所以要有星氣與地氣結合後的陰陽之氣,才為我們所用。所以窗不會有這種氣進來,頂多是星氣。所以不可能氣會跟空降部隊一樣,所以就是以門的方向為主要座向。

那第二點,這情況根本沒有穿堂煞的情況,氣為九十到一百二十公方高,而我們人體使用後的濁氣才會上升從窗戶散走,所以一般的陽台一定有圍牆,而圍牆大多也是這種的高度,所以根本沒有穿堂煞的情況,反而做了一個玄關,讓氣轉了又轉,削減了氣的力量,但氣還是從樣的位置進來,不但沒改變房子的座向,收同樣的氣反而還更弱,這樣不是很得不償失嗎?

第三點更是好笑,八宅明鏡講的是地氣,地氣浮於表不會動,透過與星氣結合才會開始動而進入家中,而此人住的是大樓,也就是高樓,地氣ㄧ樓最盛,然越高樓越沒地氣,所以二樓以上還用這方式的風水是有點不倫不類的,更何況命主是誰?現在的家庭可不是跟古時候一樣,家中經濟都是由男人一肩扛起,所以會產生很多矛盾,而八宅明鏡講的是旺人,也就是身體健康,沒有對到命主命只是不得其吉而已,並不會產生兇,這一觀念大家要有,不得吉不代表就是兇。大樓要用的不是八宅,我們用的是九星,畢竟八宅有點不公平,為何一定要命主?同樣住在這同一空間中,為什麼只有對某部分人有利?所以我們會量各個空間的氣的情況如何?再去調整位置讓該空間的氣變好。所以當你住在高樓公寓而非透天厝,那不要跟講我八宅,因為八宅是我所有考慮因素的最後一個,對不到命頂多不得其吉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