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八字命理:八字問健康?

您好,請問您幾個問題:

八字看身體健康能看到很細節部分嗎?

還是只能大概看看好或不好?

另這組天干:(日主丁) 庚丁辛乙 大運甲

請問這像想對嗎?

若不看大運,用水救印:金生水生木,且要用癸水

那目前大運流年都是甲,

沒有水的話還是能生扶丁火,

你說過陰陰或陽陽才有力,

那與這樣陰陽的組合差別是如何?

若大運庚會剋本命甲,

那本命的庚對大運或流年的甲該怎麼解釋呢?

這人問我的問題讓我回想到我第一個客人,是媽媽來幫孩子問健康的,原因在於孩子腳痛一直找不到原因,我一看孩子八字,是屬於水多木漂的類型,我便建議去找中醫檢查,果真找出了問題,不過卻是永遠也醫不好的病了。媽媽很感謝我,因為終於知道孩子得了是什麼病,但畢竟我只是命理師不是醫師,對於命裡我是很熟但對於病理只能說普普通通,所以八字雖可以看身體健康,但畢竟我們不是醫師,所以頂多到某一程度,但醫師學點八字是可以幫助在病情上的判斷,但前提是這醫師的八字不是胡亂學的。

對於第二問題是不應該問我的,因為你不看大運就只是在本命討論,那你應該找專門講這東西的老師,還有學命理不是這樣問的,而是你要去批命,而這樣問也不是批命只是在學理上鑽牛角尖,說穿了更只是要我批命,這樣永遠也學不起來命裡的,學命理要去批,怎麼批?先批本月份會怎樣?當你會批月份的,批整年的就會沒問題,但這種看似問我問題的,卻把八字拿上的,基本上請先拿五千給我,我才來批,因為這是我的專業,我已經都把學理跟各位分享,學不學的到那是你自身的問題,要真讓我批命或是解釋為什麼,那是有求於我,我可沒這麼好打發的。

對於想學命理的人,不管你學的是什麼樣的理論,你就是用那樣的理論去批命,只懂得身強身弱就用身強身弱,八字的批法很多,盲派的八字甚至要用卦象,所以什樣的八字法都可以,當你學了這套法,就不是在學理上鑽研,因為你要建立的是經驗,所以要去多批命,找你好朋友批最好,因為好朋友跟你沒利害關係,批不準也無所謂,還有他就在你身旁可以驗證,而批命不是批他以前怎樣,因為那會成為套命,而是批他本月份會怎樣?批她下個月會如何?然後去驗證。批過去會因為你知道他發生什麼事而去套命,那樣八字永遠也學不會,你跟我不一樣,我批的我不認識的客人,所以我批他過去是要單以我學理去判斷,對於認識的人這一招是行不通的,你反而要用未來來印證所學。

所以此人要問學理,就請先批這八字你看法如何?而不是跟我講金木水火土的學理,因為那我比你還熟,而是你認為這八字會有什麼問題?而是怎麼判斷的,因為批八字不是跟客人講這東西,客人要知道的是會出什麼事?所以對於此人提出第二的問題,我只能說抱歉了。想了解你學理上是否正確,不是來跟我討論五行的情況,而是請你批這八字目前的情況,以及為何如此判斷?不然的話,只是假借問八字學理,其實要我批八字,我是最討厭這情況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身體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