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二  

八字案例─沖剋一通便是差?

昨天看了各位的批命,我怎覺得都有我的影子在裡面,批的也讓我樂開懷,一堆東生西生南生北生的,一大堆外面偷生的,看樣子不知道外面是有幾個私生子了,也有東剋西剋南剋北剋到處找人打架的格鬥天王。不過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剛開始也是如此啊!批錯批對其次,敢批就對了,不過這是在練習喔!要是在客人前面你可不能這樣了,所以各位要多多練習了。我為什麼會貼這命案,這命案是由八字會天機中貼過來的,提問人因為怎麼論當事人都不準才提問的,我把當中的幾段貼出來

女命......我看不太懂怎麼解...怎麼算都不準...可以幫忙給我一些方向嗎?

網友 目前是家庭主婦....老公是主管收入不錯....我也覺得是感情問題...但是沒有...家境也不錯....有二個小孩.....我論的幾乎都不太準..有點昏了

網友 寅申冲我論他感情不好...但感情穩定的好......很早就結婚了..不過倒是和老公少見面.....因為老公都在忙工作....

網友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他是我阿姨.....24左右結婚~....我在三命通會看到全衝好像是好的...這應該算是全衝....我個人是覺得無法從格.......

網友 小時候家境小康,父親為公務員,母親為家庭主婦,父親還在,母親離開了。約24左右結婚,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老公為保險業主管收入不錯,我阿姨本身想去找工作,不想待在家,感情目前穩定,但老公工作繁忙,愛喝酒應酬。不常見面。我阿姨個性直爽,說話很大聲。直來直往,疑心病重……會懷疑老公有外遇,但對感情目前是無礙……很擔心小孩未來發展及學業……喜歡算命,本身脊椎常有不舒服……有些微糖尿病症狀,頭白頭髮算比較多了,說話聲音有點沙啞。前兩年投資股票輸了3,40萬左右……

好了,此時大家就會開始套格局,這一定是特殊格局,否則怎可能身強身弱會論不出來咧?有人甚至去翻古書找出類似的格局,研究八字的精神真的很認真,我看到古書我就作古去了,還叫我去看那些我看不懂的文言文,既然很懶就一切回到五行的正軌上吧!

這八字很多人一定論婚姻不好,因為地支根本是沖得亂七八糟的,我應該說過地支受傷找天干有沒有救,天干受傷就找地支有沒有救,而一般人也常犯了這人的錯誤,腿斷了就當手也跟著斷了,其實兩者是不同的。天干兩官站的直挺挺的,根本沒人敢跟他作對,那這表示天干的官很強,所以桃花不錯是可以肯定,那地支為衝,表示內心抗拒婚姻,那這官要如何處理?寅申對幹,那要用水來解,你看看此人大運的水在哪裡?所以當此人的地支的官也通了,那當然就是結婚之時,所以我們可以肯定一定是在子水或亥水這兩運中,那走這水運,地支會多棒,用神會有三個走水走金走木都很好,走火走土則是差了點,所以我們又可以判斷了此人結婚一定是在金水木這三種的流年上,那我們把她年紀減一減看看此人二十四歲時的流年大概落在哪一年?大約在1992年或是1993年,此兩年為猴年跟雞年,也就是申金跟酉金,要是以此八字為身弱要印要比,則結婚大事卻是落在忌神上還是金水,這便是一個矛盾點了。

那這八字還有一個問題點,那就是天干的兩甲木,根本就沒人治的住,日主戊土很辛苦,我很早之前就有寫過這種官殺在日主兩旁又沒有治的情況會產生壓力很大,很容易有精神方面的毛病,所以會有疑心病需要很大的安全感,所以基本上一進入庚戌大運,地支又回到寅申衝又有戌土來助,那又變回會內心抗拒婚姻,此時就不一樣了,地支走火走金走水走土都不利於婚姻,只有走木才有辦法,但天干甲木,因為大運庚,有人會說這樣甲木也會死啊!怎沒離婚,別急!走庚金時這八字除了流年甲木才有辦法一次幹掉兩個甲木,否則都只有一甲木受傷而已,那走水還可以生木,所以單論婚姻來講在2004年會有一次的婚姻危機,因為那是一次庚金大運對到流年甲木,不過我沒法去印證,畢竟這不是我客人。不過雖是婚姻危機本人卻是高興得很,心情會變得很好,因為兩個在旁的甲木終於消失了,壓力解除了,所以這八字很有趣的地方在這邊。

我為什麼都沒講財啊?因為她當時所有的八字都跟財無關啊?當然啦!硬要說財我們來看看我之前講的婚姻要用水通,所以這人結婚要有錢,不然沒財的情況,就是寅申沖,可是會罵老公的,所以當這女人的老公一定要滿足金錢上的需求。

脊椎會不舒服就是甲木受傷,這八字在走庚金運就會有這現象,當然地支寅申沖也會有一樣的情況,但走水運時這情況不會發生,所以這情況大約是在進入庚戌運後的問題,那為什麼這兩年投資會賠錢呢?那是流年的關係,這兩年為壬水跟癸水,大運在己土,壬水受傷小,但癸水受傷就大了,所以真正大賠是在去年癸巳年,所以這幾年來講戊土可是相當的辛苦,因為甲木一直存在等著欺負日主,而己土運碰到甲木年,甲己合,總算把兩甲木合走了,日主終於鬆口氣了,所以今年來說那種疑心病會大大的降低。不過此時天干只有土,說財運一定不怎樣,倒是會跟孩子不錯因為土生金去了,但官被合走不是代表官消失喔!因為到底還是甲木剋己土,官還是一樣旺,所以婚姻一定沒問題,但官消失就表示不常見面了,所以這人的命很平常啊!跟你我一樣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