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png

八字命理:八字重在五行流通

八字啊!八字!

今天我一起床,腦筋總是有怪怪的想法,我突然發現我的八字好像不適合初學者,雖然我用的東西是最基本的,就是天干五合地支六合,再來就是生跟剋的情況。所以我的教材永遠沒幾樣,因為這些東西一般上課只要一堂課就可以教完了。

所以你要用我這一套八字,你首先先把天干學會看,因為天干比較簡單,除了日主被剋要看以外,其餘是不看日主的。所以就比地支要少一個字,再來天干也比較單純,天干也只有合、生跟剋這三種情況,不像地支還多一個沖,沖還要看有沒有解,不過把沖看成剋就行了,所以天干是簡單多了。

而首看大運與流年,這是最直接的影響,要是這邊出現了問題,那直論哪一邊出問題,十之八九都不會錯。大運流年比對完後,再開始看有沒有合的,只要大運跟流年可以合的都合起來,合起來你就當沒這些字就好,這是最簡單的看法,而本命中的合只有字的左右可以合,要了一個字就不能合,因為只有大運流年活動的,但本命的字是不動的,所以本命的字要合頂多是左右兩旁而已。如丙丁乙辛,日主丁,那你可不能看到有丙辛合就給合起來,因為這兩個字中間有一個乙木,所以隔了一字是沒有所謂的合。但要是把乙跟辛對調,也就是變成丙丁辛乙,這樣就可以合了,有人會說這當中不是隔了一個丁火,日主我講過了除了被剋以外,你可以當日主沒這字。

而八字中的大運跟流年的影響力很大,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因為這兩者可以把你的八字做一個大改變,如戊辛戊乙,日主辛,大運戊土,流年甲木,那大運跟流年一比對,為甲木剋死戊土,那本命的戊土全都要消失,那這八字就成了辛跟乙木了,戊土全消失,所以整個八字就大大的改變了,有時這一改變整個身強身弱全都不一樣了,所以我一直強調不要跟我講身強身弱,因為我一定可以找到跟你講的相反的情況,因為人八字的身強身弱本來就不固定了。

那另一種就是日主受剋的情況,這是我們八字最頭痛的事,大多出現在官殺的問題上,當官殺一直接殺到日主,那你什麼都不用論,請他這一年要小心點凡事保守就是了,因為日主受到壓力,那就是成了官符而不是工作運或是名聲了。這也是人紅是非多的原因,因為官煞要是有印來化那是相當好的名聲或是工作運,但要是沒有印來化而直接殺到日主,那就是好壞都會一起產生,但通常是弊多於利,所以日主受剋是要相當注意的事。

所以當你這些都很熟了,你再來慢慢的看地支,但要是連天干都不熟,地支只是會更亂而已,這套看似簡單的八字會變成亂生亂剋的八字,看我在論很簡單,但你再論則是像無頭蒼蠅一樣,當你熟了一看八字就很快速的能判斷出問題在哪?有時連對方不用講問題點,你就能直接講出來了,其實不是有神通,只是五行的運用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五行生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