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s-1246674__340.jpg

風水命理:學理的重要性

昨天一大早就出門去,去幫一個老闆看辦公室。我跟我朋友約好我兩其實就像一個乩童一個桌頭,專業就是交給我了,那其他後續的事就交給他了。也虧他很相信我的學術專業。

我一到該老闆的家,先看一下四周,是一棟五樓高的房子,四周其實在開始重新動了,所以開始在新建很多的房子,這老闆本身是做工程的,所以打算把家中的一樓當辦公室或是接客室,我就打量了一下,羅盤一量,我找出財位後就直接走到該位,我就說這之前還租給別人當營業場所時,之前的老闆應該是坐在這位置上才對?這太太就說『對!對!對!』,還有應該這老闆的催財物品如魚缸也可能是放在這位置上,太太就說之前是放金庫在這位置上,我就更篤定了。

所以之前的老闆很有運,相當的賺錢,在計算宅體後,發先這宅體是一間旺人的房子,也就是比較不怕外煞而且會聚人氣的房子。所以可以靠人氣來賺錢,但因為運已經轉了,現在這房子並不會聚人氣,雖還是會帶財,但卻是要用勞力去賺錢了,所以並沒有以前那麼旺了。

在講解一樓如何配置後,我們上二樓,二樓一看就是標準的穿堂煞,我心中就有底了,因為氣的跑動一定不正常,果真羅盤一打是呈現空亡的情況,我便說這間不合作任何的辦公室或是臥房,這間可以用來做休閒室,因為氣不正常的情況下,在這邊的人會容易疲倦,而且小孩書讀不好,一講到這邊這對夫婦就眼睛亮起來了,因為小孩在這邊是不容易定下心讀書的。我剛好看到這樓有一隻貓,我便說這隻貓應該不會下樓才對,夫妻倆就說這隻貓不喜歡下樓都喜歡窩在這邊,我說動物的直覺比人類敏感,所以這隻貓會很懶,但樓下那隻貓就不一樣了,他很活潑但那隻貓卻不喜歡來二樓,夫妻就說真的是那樣,我說那隻貓有運的猫,所以會在比較旺的地方跑而不喜歡在沒氣的地方,但二樓這隻貓則是沒運的猫,所以不會往有氣的地方跑只待在這不好的地方。

太太就很高興的講,我們總算知道小孩為什麼書讀不好了,其實我在跟他們聊天時,他們會覺得我好像真的之前有來到這地方 ,其實我根本就只是依學理去判斷罷了,其實這邊才是我真正要講的部分,前面當我在話唬爛就行了。

我們在學命理通常有一迷思,總認為實戰經驗很重要,所以在學理還沒有很完整的情況下就很喜歡想去印證看看,但因為學理還未完整就去論證,這會產生很多情況你無法判斷,如很多人在講八字要是傷官見官會如何但其實很多情況是不會怎樣的,但很多人就很喜歡講這些,那就會成了你記了這情況,但你所遇到的八字並不會有完全一樣的情況,你卻還是用一樣的口訣在論,那容易碰壁而且很容易去誤導當事人。

同樣的情況在風水上,很多人學了一些風水後到處在幫人,但其實有很多東西本人並不懂,到時就開始亂跟當事人吹牛,這邊要敲敲打打的,有時會越改越糟糕的,所以一切回到基本學理,當你學理完整,八字你很難會見到一模一樣的,同樣房子你也見不到一模一樣的格局,因為住在裡面的人家具擺設一定不一樣,所以就算你實戰經驗不足,但因為你學理很夠很完整,你一樣能依學理去判斷出來,而不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了,所以很多人問我命理問題好似討論的模樣,但我只是你一開口問你如何看法?我便知道你學理的程度了,討論的下不下就知道了,否則我都當你是要問事的客人,收錢後我才回答。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學術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