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3081816__340.jpg

命理閒談:騙術

昨天在研究如何當騙子?很多人一定以為騙子這是很不好的行為,但你有沒有想過人為什麼會受騙上當?這騙子臉上要是出現我想騙你的臉你是會上當嗎?我想應該不會。而騙子為什麼會成功騙到你,就是因為他深受你信任,所以信任是人會受騙上當的原因。而很多算命其實也是用這技巧,所以我昨天在想我是否要寫這東西?因為一寫很多人就會知道命理師在用的技巧了,不過我敢寫就表示我用的不是這東西,這東西我稱之為不知不覺的騙術,其實一般人也在使用但不自知,所以人是一種很好騙的動物。

我常常看到社團中在批命時,當一個命理師在講一件事時,當事人覺得不準,命理師就會搬出一句話,就是『再想想』,這句話所運用的就是一種騙術,假設我在批命時講出你最近人際關係很不好喔,會容易與人爭吵,當事人就說沒這一回事啊!命理師此時不會馬上轉移話題說別的事,如此明顯的轉變話題是表示命理師自身心虛,一般人上會察覺,所以會運用這句話,『其實你最近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很容易與人磨擦,你應該是沒察覺罷了,所以請你再想想回想一下』,我們人就開始對號入座了,腦中開始搜索這一類的相關訊息,而開始覺得好像真有這一回事,其實這是一種引導術也是騙術,也就是命理師出一題目讓你去對答案,人是相當吃這一套的。

另一種手法會讓你嚇一跳,怎一見面就能知道我的一些事,這叫雙面手法,運用的是相反的特性,我們人其實都有互相相反的特性,只是我們本身並不知道,所以我們在初見一個人,命理師會根據這人所表現出來的特性,如這人穿的很時髦,我們一開口就可以說『你這人走在時代的尖端具有敏銳的感覺,但有時私底下卻還是很享受純樸的生活的』,這又是一個騙術,這兩個極端流行跟純樸卻在同一人身上,我跟你講,當這人一聽到這句話,心中會一陣驚訝,這人怎會知道我心中的事,其實不是我知道,而是我根本不知道,這是隨口講出的一句雙面語,運用的是人心本來就具有的多面性格,這種話很常用,雖然你跟女朋友感情很融洽常在一起,但私底下有時還試想一個人獨處吧!只是個人在使用時並不自知,其實這便是一種騙術,會騙到對方覺得你是他的知己,都知道他內心在想的事。

還有很多的手法,這兩招是比較常見的,我們竟然是命理師我們應該是要指出當事人所會面臨到問題,而不是要當事人仔細想想,所以當你在想時就已經落入圈套了,而初見面常用的雙面手法更是擄獲人心的工具,我在網路上常用這招,人家都說你怎知道啊?其實我哪知道?好險我只是運用在交朋友,不然這幾招會騙死人不償命的,會運用其他的手法這也是假命理會讓人傾家盪產的原因,就是讓你相信他是世上唯一的神人,所以身為命理師我要研究這東西,當然我在批命時是不用這些東西的,因為大多是我在講而對方只有聽的份,不過要小心一事,當我不想講在聽你講時,那時不是在批命,而是我心中想虧妹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騙術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