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命理閒談:抽離不良情緒

如何把人從情緒中抽離?我想這是命理師最頭痛的事,來上門找的客人心中不是滿肚子的火,就是全身的哀怨,當你一批命時就開始上演哭訴大法,說這個不是說那個不對,命理師此時只有當垃圾桶,直說是是是跟著部屬一般或是嗯嗯嗯好像便祕一樣,也因為如此,我這情況才停止批命兩年。

我想這是會命理的人一般所遇到的困境,現在的我才不吃這一套了,昨天同事心情不好,原因跟男朋友吵架了,我當然就是笑笑的,我當然明知故問就問說『你跟男友怎麼啦?』,這位小妹妹就很不爽的要訴苦了,這是很正常的事。但他只講了一句話。我便問他昨晚吃什麼?她一聽就想了一下回答咖哩飯。我就說吃的不錯嘛!小妹就回答哪有。

我此時又再問你跟男友怎麼啦?小妹妹此時就回想說,其實就沒什麼啊!就有時講話聽不懂人話一樣。當講到這邊我又問昨天的楊桃你怎處理啊?小妹妹就想了一下,說在家啊!我還沒有處理啊!我此時又笑笑了。

接著我又問,你跟你男友是怎麼啦?這時小妹已經恩恩恩說真的就沒什麼啊!情緒已經降低很多了,我也說啦!妳男朋友也沒做錯什麼事啊!小妹妹也說了是啊,不過在一起久了,有時真想分手算了,不過最大的問題在於自己身上。奇怪了!怎麼一個生氣的人會說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呢?這是一門技巧,雖然看起來很無厘頭,為什麼專問跟當事人一點關係也沒有問題,然後又問當事人的情緒問題。當時我是想用更激勵的手段潑小妹妹水,不過我想了想到時我無法處理的話就更慘了,所以就沒用這激烈的手法。

一個人從抱怨別人變成認為問題是在自身的身上,這是怎回事?當然她被我導到這情況下,我就很好引導了,自然小妹妹的心情就變好了,不再是處於不良情緒中,所以我怎可能當垃圾桶,垃圾桶當久了,自己也要把自身的垃圾倒掉啊!就以我而言,我情願人直接把情緒垃圾回收,然後再把這不好的情緒轉化為動力,當然這要技巧,我示範了一次,你就從中去想想我到底是怎麼做的?就好像我的命理我在怎麼教,其實都是我自身的東西,你不想通,你只是一隻鸚鵡,只是學樣子但不知道為什麼?所以你看鸚鵡永遠只會講那幾句話,別人不管怎麼問就是講那些話,所以要思考,不然你永遠只是學我樣子的鸚鵡,當然你一批命就是錯誤連連,根本稱不上命理師,在我眼中就是鸚鵡一隻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情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