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真假用神

早上出門看教室,很不錯!是高級住宅區,朋友幫忙的,就風水而言叫『物以類聚』,就決定採當地的地氣,或許地方不是很好找,但最少跟有錢人再一起,至少這是第一步。

回來一看,昨天還有人回答我八字的問題,不過我請他再把文章看仔細點,他就自行刪答案了。

這兩天的八字,你會覺得很奇怪缺的五行卻是忌神,那怎可能補上缺的五行,本來用神的概念害死一堆學八字的人,八字抓用神的概念很多,有調候(四季法),病因,身強身弱,通關,但你看我在批八字卻只從五行的流通上手。

但我抓用神卻是全部都考慮進去,所以沒有最好的用神,只有利大弊的用神,事實上也沒有天下無敵的用神,否則我們人生怎會有悲歡離合等各種的現象。

而八字的現象很複雜,明明缺水但水就是忌神,補水反而沒用,也有不缺該五行但就是要用該五行,很多人是不懂為什麼的,答案在大運跟流年身上,但往往書上是不談這東西,畢竟這也是我自己去體會出來,當然書上不會講,而我在文章中或多或少會點一點出來,這些東西我在上一次的八字研習班中,那三位學員就會印象深刻了,因為當中有一個學員,在傳統八字中明明是用神所到,命理師很肯定該年一定會好運連連,但我直批卻是剛好相反,當場其他學員是傻眼的,因為我批命是很自然直接的,完全不思考的,直接劈哩啪啦就講出來,連學理是為什麼也講出來,那位學員當場就說我論的對,他一想不通為什麼明明是用神所到,卻是衰運連連。

所以用神只是在本命上如此,但要是帶上大運跟流年,時常是完全相反過來的,所以學八字不能只在本命上打轉,那是很容易中八字陷阱的,畢竟時間是流動的,所以你在本命上打轉而不考慮大運跟流年,那是把時間固定住,只在哪個時間上打轉,但八字是時間學,就必須把同樣是時間的大運跟流年要同時考慮進來,否則會相當容易批錯命。

八字也不是在十神上打轉,你命中多少財不代表任何意義,你命中有多少官殺也不具任何意義,財越多表示越容易破財,當然官殺越多就表示官殺越容易受傷,所以當你只是跟我講你命中有多少十神,那跟學八字無關,因為八字根本就不是那樣看, 難道八字中無財的人就無法結婚,就一定很窮。答案是錯的,大運流年只要接上了,自然就發了結婚了,但因為本命沒財,反而不容易破財。

不要犯了倒果為陰的毛病,八字書上有很多案例,但那些案例我勸你最好不要看,因為那是已經知道他成就後,才來套用八字,但事實在批命中,絕大多數都不是那樣的情況,這是要經過實際批命後才會知道的情況,但大多數人是沒批命的經驗,只是把八字當一門學問在研究,但學理跟現實往往是有差距的,所以找朋友練習批命是很重要的,批命不在於懂得學裡有多少,而是你是否真的能批得出來?你批得很準,就算只有一些些學理,那也是很強了。總比讀了一百本八字書,滿肚子八字學理,批命卻批不出來要強得多了,但很多人卻往往是屬於後者。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喜用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