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練習再練習

恭喜我啊!昨天第二天的講座人數成長一倍,總共兩個人。不過以我一個學生要講兩小時左右的命理,所以昨天兩個人一共講了四小時,我根本是超人嘛!

昨天來講我依樣依慣例幫客人批批八字,我批的相當有自信,然後問客人是否如此?結果客人回答我剛好相反,我一聽沒差點昏倒,以我批八字的經驗我倒還是第一次披的完全相反,所以我再仔細把客人的八字拿來再看一看,原來我有地方沒看到,以至於我批去年的情況全是相反過來的。當然我一修正批今年的運勢就完全正確了,我在想當時我怎會漏看咧!一定是客人穿得太辣,讓我不專心了。

這就是我的八字,看起來相當的簡單,但連我本人也會出錯,所以我為什麼要以去年先驗證,因為我要看我是否批的對?批對批錯並不重要,批對了就表示這八字我看得對,那批今年的運勢一定沒問題,但批錯了,那表示我一定有漏看什麼?當修正後,再批今年的運勢就一定沒問題,自然那位我批錯八字的客人眼睛也瞪得大大的,因為當我修正後的八字自然論的會相當的準,而且連本人容易卡陰的情況也講了出來,當我講這東西出來時,連帶隔壁的客人也嚇一下,為什麼連這也可以看出來?沒辦法!雖然我本人看不見那東西,但我還是有處理那東西的經驗,我處理不乾淨的東西是以八字的方式去處理的,自然會不會卡陰從八字上是能看得出來的。

批八字重點不在理論上,而是要多練習,就連我本人有時也會漏看了而導致批的完全相反的結果,所以八字紙上談兵是相當危險的事,因為你根本得不到當事人的回應,只是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這也是我批八字相當有自信的原因,因為我批對了是很正常的事,但我批錯了,我還有機會改正,因為我本來就是以去年的批論當我批論的正確與否的基準。錯了!就來看我到地底是錯看了什麼?再來做修正,自然批當年度的八字是正確的,所以學八字不要害怕幫人批八字,你不像我是掛著命理師的牌子,你只要掛著我是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的牌子,去幫朋友批批八字,自然準了朋友當你神算,不准你朋友也只是笑笑罷了。

接下來我在想應該來個大家來批命的講座,把對八字有興趣的人都請來一起討論八字,我只要在場聽各位批八字就好了,讓大家去練習批八字,當然以我個性,我是一定不會準備八字的,自然是大家自己要去準備自己認識人的八字,大家就在當場一起亂七八糟的批八字,我呢?只要坐著喝水睡覺就行了,當大家批不出來,我再來批就行了。我想下星期就開這種偷懶的講座好了,不然我一次要講那麼久的命理,我快累死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