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信念

從以前就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諧音超難聽,也常被取笑。然後跟家人說想改名字,他們也同意了,還花了2600元去給算命師取…… 可是名字我也都不滿意,且都奇怪得離譜……

所以我想問的是名字跟運勢真的有關聯嗎?名字取不好就會影響自己的一生嗎?因為我不是很信那些……所以想看看大家的意見。還有好像改名字的話國小畢業證書上的名字也要改掉,是真的嗎?那要怎麼改找誰改呢?我今年國二要升國三了 很急時間不多了,拜託懂的人幫我解答一下吧我很焦慮TT_____TT!!!

這位來講的話,我會建議不要改了。因為她本身不相信這東西,命理會有效在於『信念』。我很喜歡跟人分享一個實驗,就是有個催眠師把人催眠後,拿一個冰塊在催眠的人身上滑一下,跟這人說這是剛出爐的木炭。當這人醒來後,竟然被燙傷了。一個冰塊如何使人燙傷?答案就是信念。

很多人其實來找我不是有其信念,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但後續的改善行為卻是連做也不想做,我常講愛因斯坦的一句話『做同樣的行為卻想要有不同的結果,那叫做奇蹟!』,所以批命只是改善命運前的步驟,批的在準也只是講故事,你知道為什麼了也只是知道原因罷了。

很多人只是想知道原因,就像這小朋友一樣,自然批命對人而言就只是聽故事。我目的並不是當神算,而是命理醫生。這兩者差很多,很多人只是想當神算,讓別人覺得他很神,好像什麼事都能預測到,但那對我而言不是真正的目的,各位也知道我有時也會完全的算相反的,但我能馬上改正而馬上回到正確的論命上。大多數人也覺得我是超神算的,不管是八字或是名字方面。但我相信那只是在前半部,後面的東西才精彩,因為我會講出很多人不知道的改運方式,那些才是我真正的東西。也是我希望來找我的人能有所幫助,因為各位我就是這樣慢慢的起來的。

不過各位不要學我,因為我是物慾很少的,這樣是無法在更上一層樓的。不過好險我對知識的慾望很大,所以我老是在看書,把我所學的東西再加以分類,在跟各位分享。所以各位你的信念是什麼?說真的,要只是想知道你命運為什麼如此,你大可找其他神算,因為我相信這些神人就可以解你疑惑了,我不是什麼神算,我跟你一樣很平常,我教你的是方法,你只要想改善你命運,你努力去執行自然有一定的效果,當然也因為我的信念如此,自然我的命理就會有不一樣的學理,不過那都是我驗證修正下的東西,說真的,我八字學理並不多,要認真教大約只要五小時就能全部教完了(你也能批八字了),但我相信各位看我文章偷學我技巧的,只是學到我一點技巧,你就能看一些八字了。 但那些技巧只是技巧,如何去運用命理思考,這才是命理的道理,這也是我才要當的命理醫師,而不是命理師。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姓名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