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教學體認

今天教學生八字,我超喜歡教學的,可以讓我對八字有不同的體會。這與我批客人八字是不一樣的,在幫客人批八字我是純粹的命理分析師,也就是專心在八字的優缺點上,但在教學生那是不一樣的情況,我要重新複習八字,然後在教學中因為學生所提的問題不同,我會有不同的體會。

尤其今天教的學生素質很高,是可以教成功學的也懂nlp神經程式語言學,還會催眠,也懂西洋的命理,再與他聊天中可以學到我所不懂的東西,畢竟在八字上我是專業,但西洋的命理我是一概不懂,而與他的教學中我體會到了,八字真的是個人的體會,雖然我已經把我的技巧公布了大約九成以上,但其實看我文章學八字的人卻可能是連一半的程度都學不到,因為畢竟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體會,尤其是我在批八字時做的修正。

我問他你在學西洋命理時,我相信這門學問會經過很大的修正,絕對不是剛開始的樣子,他便回答我說,他老師在學這門命理時,十年前的理論跟十年後是不一樣的,我笑笑的,我說本來就是這樣,我八字也是這情況,我舉一個例子,你認為十年前的手機拿到現在能用嗎?當然可以用,但會用的很不方便,命理也是會隨著時代在改變的,八字從最初的五行,演變到兩柱,三柱,直到最後才變成四柱,也就是現在的八字當初也不是現在的模樣,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前的命理無法應付進步的社會,自然會做修正。所以其實八字在對岸已經有五柱論命了,當然以我是沒研究五柱的命理是怎回事?但可見八字其實已經又在轉變了。

所以命理是會演進的,這也是我理論並不是在格局上打轉,也不會聽到我講身強身弱,而是區分天干與地支逐一分析後,再找出兩者共同的五行,那才是最佳的用神,但八字是流動的,自然每年的情況都不一樣。當然我就用學生本身的八字來舉例說明我的理論,你八字要是固定的用神,那在甲木大運中,你應該是只要五行相同你會發生同樣的事,但你卻是庚年出問題,嚴重的憂慮症(日主受剋了),但隔年的辛年卻沒有這樣的問題,那假如同樣的五行會有一樣的情況,那怎一個庚金會出現憂鬱症,一個辛金卻好轉了,這就有矛盾產生了。所以八字不能把用神固定下來,不然會出很大的問題的,以為同樣的五行會有同樣的結果,其實這是很大的八字錯誤觀念。

我教學會以學生所提出的八字去指導,所以並不是我自己講我自己的東西,因為學生一定提出他所認識人的八字,要透過實際的批論去了解五行的生剋情況,自然我教學生會教得更有心得體會,當然我一直批下去就會批到月份批到日子,對於一個初學者我在講的已經是天方夜譚了,不過照著我指導的步驟下去走,一個月就能小成了,接著只要練習,快則三個月慢則半年,就會有另一個神算出世了。當然不是我啊!我是小小神棍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教學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