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八字命理:改運

為什麼運氣那麼不好?如何可以免錢又可以改運?

這題目相當的有趣,我想這是大家想要的吧!其實我也超想要的,運到底是什麼?我們在八字中講的就是五行,一個五行造成你八字排列的情況。

所以還是回歸到八字的基本,就是五行。因為五行的不同所造成的運勢的不一樣。所以我改運不會去廟裡祭改,我也不會到任何看起來很神奇的法術去給改運。我從自身八字所需要的五行去進行改運行動。

各位看我喝酒,不是我愛喝酒,在外邊我是滴酒不沾的,只有在家我才會喝一兩瓶啤酒或是一杯的紅酒,因為這是配合我八字所需要的五行,而這所需要的五行,每年不太一樣,跟傳統批命下的用神是不一樣的,因為傳統批命是把命固定住,也就是只在出生年月日時去打轉,而不去考慮當時的大運跟流年,而是把大運跟流年當作找用神的部分。

但八字指的是時間對人的影響,那我們當然要把大運流年跟八字一起考慮後才開始抓用神,很多人很羨慕我,因為我身體好得很,說真的我也七八年沒生病了,健保卡只有看牙醫才用,還有一次吃壞肚子去看醫生,其餘都沒生什鳥病。因為我就是採用五行改運法。但我要跟各位講,這套法一般人因為不懂八字,所以我教四季法,四季法使用後最少是身體情緒不錯,但不一定會改運。因為四季法只是純粹的調後,也就八字回溫的方式。這是一般人可以用的方式。

但有很客人是看我文章後才來找我的,都說我在文章中講的是春要金、夏要水,秋要木,冬要火。怎給我一批卻不是那一回事?因為批完八字自然考慮的更多,要用最好的用神啊!難道你想要用二手貨啊!自然我會考慮出最好的用神,畢竟是批過八字下才有辦法如此做,但不是全部人都會給我批過八字,自然我只能給各位通用的用神了,也就是用四季法的方式。

那改運就是五行的取用,所以一定是在生活上的習慣要改變,有時我會吃素,有時我會喝酒,這些都是我八字的原因,不過因為我八字很平均,所以隨便吃也行就是啦!也因此我會給五行要用的生活須知,你照著做就會有改善,不要以為花個錢就能改運?那是相當錯誤的想法,你看看很多人去廟裡祭改後,還不是一樣的鳥樣。就是在生活上的習慣不改,所以取到的五行都還是一樣的情況,自然改不了運。所以愛因斯坦的名言『做同樣的事卻想要有不一樣的結果,那叫奇蹟!』所以想改運,先改改自己的生活習慣吧!因為那是取得五行最快的方式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