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1  

八字命理:八字論命

昨天無聊批八字,這人很有趣,基本上看我文章蠻久了,不過因為只是看我文章,不知道我寫的都是我自己的批的八字,以為我只是寫科幻小說的,很會天馬行空。

不過我一批其八字,他就嚇到了,因為他認為不可能的事,為什麼批八字是可以看的出來的。我上次有如何看劈腿外遇的情況,其實這女子就是天干有一比肩跟一劫財,那自然只要天天一走桃花,自然就是陷入三小關係中了。

八字是五行的結合,就連出家人批八字都會準,那表示你只要沒有跳脫五行,批八字都會準的,因為五行派八字就是陰陽五行的組合情況。很快的她就跟他同事講,很快的他同事就又賴來了,不過當時我在圖書館,所以我不想批八字。而其實我八字是怎麼練的?很多人覺得很奇怪,很簡單我都是網路論命,也就是聊天論命,所以在我眼中只有八字而沒有面對人,我自然不用命理師的那一套,我只能純粹的對這八個字憑自己的真才實學去論命。這便是我論命的情況。

這也沒辦法的事!誰叫我住屏東,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連我家旁邊的高鳳技術學院都會倒的地方,你就知道我住的地方多鄉下了,我客人又大多住中北部,自然網路論命是很自然的事,當然我八字在見不到人的情況下,就是單純八字的見真章,自然久了我八字就進步到現在的情況了。

但基本上我八字是用來看生活的,是用來處理事情的,自然我客人的情況很多,如不孕的、自殺的、憂鬱症的,最近不錯都是高水準的,沒辦法收費提高了,自然來的客人素質就高點,但要記住素質越高的客人越難搞,所以我功力要更高,所以我又提升了,這也是想學八字的人,你網路來個免費八字論命,我敢跟你保證你八字進步的很快,不過要是一論錯的話,你也會很快的放棄八字,我的練八字法你可以試看看,不過我是剛開始就是收費論命的,自然我壓力會高因為論錯了,你想客人是怎反應。但想會真正的論命就是大膽去論,所以基本上跟我討論八字是沒用的,只有客人才是你的老師,我能教你八字的所有理論,四小時就可以教完八字的理論,但透過練習那才是建立經驗的方式,就如同學開車一樣,就算聽的再多,不去親自上手開車,永遠是不會開車的。所以練八字就把面子擺一邊,論對了就保留下來繼續使用,論錯了就一直做修正。

這門五行八字要是真的很努力學,在我教導理論後,一天幫人論個五個八字,不出兩三個月你就是神算了。不然就算看我文章再多,你也只能講理論,批命是一蹋糊塗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