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改名與否?

昨天九點多就睡著了,都沒先打文章,現在才開始構思,不過早就想好要打什麼鬼東西了。最近很多人來詢問名字,但我真正會要求改的沒幾個,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會這樣做,明明名字不是很不好嗎?

要是我在學八字以前,我專攻姓名學,我觀點是人跟名字一樣,那名字有什麼樣的缺點,人會就有那樣的情況,所以名字要是有缺點我都認為是天大的問題。但各位我學了八字以後,各位也知道我用八字來看生活,自然我就不會如此認為了。

名字各有各的特色,但人也有自己的喜好,這人可能對財運不看重,就算他名字是一級破財名,基本上這人本來就不看重財了,他可能認為婚姻比較重要,那這名字並不會影響他的婚姻,那這名字對她而言就是一百分,所以我都會要求對方想清楚是不是要改名,而不是一問我就說一定要改,因為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同。

就像一個人月入數十萬,名字是大破財,可能一個月要花九萬以上,但他認為這樣生活很不錯,錢再賺就有了,那就算是破財的名字,他認為這樣就很棒了,我也不會要求對方改名,這也是八字對我的影響,因為她覺得很棒就行了,我不用為了對方好而一定要對方改名,保險業務員很多不就是這樣,本來是為對方好的,一直強力鼓吹保險的好,結果讓對方覺得很討厭這業務員。

當然很多女孩給我一看是全陽格的名字,其實他各方面都不錯,只有在婚姻上有相當的阻礙,但要是這女子不想結婚,那這名字就是很棒的名字。因為真的各方面他都覺得很滿意。

所以我只是會把名字的優缺點寫出來,說真的,嚇人可不是我專長,命理才是我專長。我犯不著賺你那一點點錢而做恐怖分子。但各位要記著我接下來準備講的這一句話。名字不會改變你的任何命運,『改變名字只是改變你的個性,並不會改變你的八字』,很多被我論過八字的人,應該知道我論命是很直覺很快的,就算是在網路上論命,我也是一直打字的。各位只有一直點頭認同的份,而且各位我大多論你去年的情況,去作為一個印證八字的情況,所以不管怎麼改名字都不會影響你的命運,但名字所影響的是個性,所以當你有一個好個性,那當你八字該來的還是要來,那面對的態度會不一樣,所以講破財好了,這破財可大可小,假設是男人的婚姻好了,破財可以是離婚,吵架或是鬥鬥嘴,同樣的婚姻不好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是這三種情況,要是名字再來個阻饒,去加深更不好的影響,那各位就可想而知結果是什麼了?

這也是我為什麼大多寫八字的原因,並不代表名字不重要,但其實生活很多問題的,所以我講生活,當然要講宗教也行,不過到最後你可能會覺得很失望,但因為每個人的體驗不同,我還是回到凡人的身分,就講講五行的生剋,透過五行的情況來幫幫自己,也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我講座跟我聊聊天,你會發很有趣的命理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姓名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