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練習再練習

今天來講講我的論命好了,很多人給我論命會覺得很有趣,因為我論命是十八般武藝樣樣都來的,但基本上是看我要用哪一種方面論命而已,各位也會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不開館,而是到處跑來跑去,哪邊想要學命理我就往那邊跑,這樣子我不是很沒格調嗎?這樣還叫什麼大師?

各位我就是這樣把我命理練起來的,我之前還在工作時,客人找我論命,除了在網路上論命,大多是約在咖啡廳或是7-11這種開放地點,各位你想想我是在那種旁邊一堆人的情況下論命,而且這些人隨時耳朵還會立起來偷聽你在講些什麼?要是你的客人一直點頭的話,那這些旁人會做什麼感想?

所以我論命的經驗大多是這種人多的情況下,那自然練出來的膽量就不是一對一的那種命理諮詢,我還記得一次我當時的課長帶了十多個人來我家,連我家的狗都不敢出聲了,我老媽一看到那麼多人也趕緊跑去房間躲起來。我就在十多人的眼睛下幫他的姪子論命,我想各位應該可以知道那壓力有多大?因為這十幾個人都是親戚,我胡扯一通那只有被唾棄的分,當然我已經習慣不看人臉色在論命了,而是以八字跟我講的事在論命,他們自然很滿意的離開。

這種情況,自然一對一的批命對我而言就是相當的簡單,來我講座的人有次是兩人,很抱歉啊!我的講座不是很賣座的,我就便在兩人前面一一的批命,那對我而言就像吃飯一樣,他們應該也沒體驗過,我論命是當著大家面直批的。所以這次我教學生,在咖啡館中教學,旁人偷聽我的教學,希望我幫他論命,我也很乾脆地答應,跟學生講我就用此人的八字來指導你,學生當然很願意,我相信你是學生也一定很高興,因為可以當場看我如何批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人八字。

那這篇文其實要各位去大膽論命,你跟我可不一樣,我是掛著命理師的招牌,你只是掛著『新手上路,請多包涵!』的菜鳥,你論錯了沒關係,我相信別人也不會錯怪你,錯了才知道自己哪邊不懂,去加強這方面的學理。你以為我一出生就會批命了嗎?也是透過學習批命錯誤一步步的學習的,所以我學生要是看到這篇文章,不要羨慕我批命像神算一樣,那是經過不斷不斷練習,一再修正錯誤後的成果,你們也行的。不只是我學生,各位有心學命理的人,神算不是天生的,都是學習練習而來的,每個人的智商都差不多的,所以你也能當神算的,前提是去練習而不是紙上談兵,那是談不出什麼鳥屁蛋的,因為你的指導老師在給你批命的人,不是寫文章的我。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