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實際批命

有一個人一直想要跟我討論八字,但我一直不願與之討論。因為我知道他讀很多的八字書籍,知道大部分的八字派別。很喜歡講這跟某某大師的觀點很像,我就說你多去批客人的八字你就知道你八字的問題點了。不然我給你一個八字,你試著批看看,結果如何呢?

今年三月會容易判斷錯誤,我看了一頭霧水,這是哪一國的批命啊?腸胃會不好,這一點批得很比較正常一點。不過基本上他也能批到這樣了,然後我就說你可以批他去年跟今年的財運如何?其實講到這邊他的水準就很清楚了,所以我就根本不想看了。

我就說這是我本人的八字,我是超級健康寶寶應該有七八年以上沒去看醫生了,而你批的三月會容易判斷錯誤,這要是我客人一定會氣死,因為這是再批什麼,是要人對號入座嗎?然後這人後面批我對體制不滿,我就說了我根本沒工作的人,我要對誰不滿啊?他說對社會,原來我還是個反社會人格的人啊?我天天要人有希望,因為透過生活能幫人改善,結果各位我是一個反社會人格的人,可見我有一天會是鄭捷第二。這可是相當的嚴重的,所以我文章最好不要看了。

所以我只給一個評語,陰陽不分合化不分,自然批出來的命是亂七八糟的,大約水準是上我第一堂課的初學者。我說你學的很多,但你的批命卻相當的沒系統,很簡單,因為你沒在批命,你只是套命。我批八字是不問客人的情況,我單純看八字下去論,我批命就是以我自己的系統去論命,你想真正的學好八字,請你多去批別人的八字,而不是拿名人的八字來印證,那只是套命罷了。當一個陌生人在你面前,你真能以他八字批出他的疑問點那才是真的學問,不然你只是八字理論者,講講理論可以,實際批命卻不行。

我就反問他,難道胡一鳴沒老師教他八字?私瑩居士難道沒老師教他?難道八字剛開始就是身強身弱的發展,都不經過五行的推衍的,這些學問老早就在了,不要以為他們都是新學問的開創者,所以不要講我的八字像誰,我的姓名學像誰,因為他們也都有老師教,不要冠個我八字像誰的,就以為我會怕大師的理論,因為我八字根本就不是跟他們學的,那是我自己的體會出來的東西,我說你當初要教我氣的跑法,你要教我的是私瑩居士的論法,那我早就知道了,你看我文章我在講我在研究氣得跑法,那是我自己的東西不是私瑩居士那一套,所以我也一樣可以論到月份跟日子,對方就知道他的底我早知道了。

八字不是在於懂得理論多,而是在於是否能批論?本來八字就是用來批命的,不然用來幹什麼?我用八字來看生活,是因為我的底已經打好了,批命已經不是問題了。但此人卻犯了大頭症,想了解天地間真正的道理,卻連基本的命都批不好,這便是一般人的常犯的錯誤。所以不要跟我討論八字的理論,因為我只要給你一個八字請你批看看,要是真的沒心臟的,可能從此以後都不敢碰八字了,因為我是不講『理』的命理師。一切請用批命來印證八字理論,所以你的老師是客人,不是我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