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迷路了

昨天講座來兩個人,是別人介紹來的,當然這兩人來時會有點怕怕的,因為介紹她來的人請他來我這邊看看,但一不肯跟他講明原因,來了就知道了。

一來我一看其八字就笑笑了,我們就來看看這有趣的兩人組

甲庚己庚

申子丑申

大運;丙戌

女命

這人找了很多的命理師,當然來找我一看是批八字的,當然心中剛開始一定是覺得別人都是一樣的算法,我想必也是差不多啦!

不過這八字,我開頭就會直說這是相當倒楣的八字,而問我的就是官的問題。我說你八字別人99%都斷你為身強所以要瀉要剋,走火走木最好了。所以你一進入丙火大運,命理師都說你一定會過得不錯。我們來看看你八字出了什麼問題。

甲庚己庚 丙乙,日主庚金。這八字就出現了甲己合跟乙庚合,天干只剩下一個庚金日主,丙火當然就直接殺庚金,這是標準的日主受剋的情況,人家都叫你用火, 很抱歉你卻是死於火而不自知,而唯一好運的是壬水,因為壬水可以把丙火殺掉,把你日主受傷的基因殺掉。所以他真的就在壬辰年過得不錯,其餘都過得跌跌撞撞的。當然這八字天干是日主受剋,地支沒火的情況,自然工作就是很差的情況。所以用神並不是火,而是水才對,要把你天干日主受剋的情況降低,這樣才會好運,這也是為什麼壬辰年你會過得不錯的原因。

那我們來看看另一個,這個也很有趣,不過我一看頭就有點燒燒的

戊癸己丁

午未酉巳

大運:癸丑

女命

這八字一看到兩個官殺在日主兩旁,這是標準的憂鬱症的情況,不過一般來講因為地支有一個酉金保護,所以我只會講這人個性會相當的不穩定會相當的歇斯底里,當然本人是承認的,這八字樣是屬於日主受剋,我們來看看這八字,戊癸合,所以天干就會呈現火生土,土再來剋己土。但他所遇到的命理師卻全教他要用木,我就笑笑地說,木會生火,所以會更慘吧!這種八字不二話,只有大量的補金水,讓日主強盛才會好運,所以同樣也是在壬辰年好運,不過接下來就又跌跌撞撞了。這八字不要看官一堆就說他桃花旺,首先這桃花是剋著他的,所以不以桃花旺來論,而是壓力很大來論。所以這人反而是沒桃花的,還說已經離婚了,那離婚怎麼看?很簡單就是看官何時消失,甲午年時甲己合,八字天干全無官殺,那地支丑土就看何時消失,所以可能是寅月卯月或是子月離的。不過那是個人的私事,我只論甲午年離婚。

這兩人來找我,經我一批論,眼睛瞪的大大的,因為我批論時根本廢話不多說,直接批論八字了,也不會問任何的問題。然這邊就出現一個問題,因為他們兩個說他們給命理師合過八字看看做事業可不可以,全部都說可以。我一頭霧水的,這兩人八字全都搶同一五行,也就是同命鴛鴦的情況,並沒有互補的效果,怎可能一起做事業會好,除了共同的五行壬、癸年好以外,其餘時間都在互搶同樣的五行,所以相當的不適合再一起做事業。所以這樣一誤就誤了十年,所以八字一錯誤的批論,整個人生的方向就會錯亂的不得了啊!所以幫人批命不得不小心謹慎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