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案例─老師與學生的批法

時日月年 大流

乙乙乙乙 丁乙

酉巳酉亥 亥未 (女命)

我想問感情和事業,謝謝你!

然後請問我會不會搬出去?我想自己住~

====================

老師:

上面那個八字是我在社團裡批過的。

今年財運應該比去年好。

跟長輩緣薄(應該與父親相處關係差)。

人際關係不錯,4~8月人際或兄弟姐妹關係變差,這段時間運勢比較低迷,較多負面情緒與想法,沒安全感。

去年工作運跟感情運不好,今年較不錯。

整體下半年比上半年年好。今年又比去年好。

命主:準,我確實跟家人都處的不是很好。去年整個運勢超差的

學生回:記得專心在工作上,把錢存起來。不要想太多。財氣鞏固起來,桃花自然就會順。

命主:可是我很不想要現在的工作,有沒有機會自己去找工作啊?我要搬出去要找工作什麼有的沒的我媽都不答應。我跟家人不管是爸媽還是弟弟都不是處的很好

學生回:國曆11月立冬後,找個輩份高有威權或財厚之人或妳外婆,幫妳出面跟家人談。將妳的訴求讓家人暸解。

明年工作運有變動跡象,二~三月應該可以準備換工作了。感覺也比較沒那麼判逆了。

學生的問題點:

這換工作明年機會還蠻大的,但搬出去我倒是看不出來,要看印還是要看食傷。

我覺得今年應該也不會搬了,地支五行相生很順。跟家人吵吵嘴說說而已。

我這邊的處理手法是讓印無傷,可是我又覺得搬出去是屬於消耗事,所以應該要食傷無傷才行還是…?

如用食傷,那就得明年流年申將巳合走,應在巳月搬比較有可能嗎?

神棍老師批論:

以上是我神算學生批的,看樣子我快沒飯吃了,我差不多要退出江湖養老了。就我來批這八字,那我會怎麼批呢?不要看到這八字一堆乙木就認為這是很特殊的八字,答案是一般般,不要被嚇到了。這八字平常很強,但今年會整個反常。原因就是在日主的出干,這八字三月到九月都是很不順的情況,而九月後則又變成之前的強橫樣。所以今年九月前是安分於工作上,但卻是處於不得不做的情況。但一過九月,這八字就變成食神但因為沒有官殺可被剋,所以只是流於說說罷了,所以神棍跟神算是不一樣的態度,聽當事人再屁,神棍不鳥你咧!

而這人跟媽媽處不好在於亥水被剋的死死的,不過那是在未月後才出現的情況,之前可是被媽媽管的死死的。而現在還沒搬出去在於未月後,出現了未剋亥水,但有酉金來救,所以每次要吵著搬出去住,其實都被酉金救下來了,那就是工作的原因。那今年是沒機會搬出去了,因為沒有出現所謂的破印情況,所以別想了。明年更不可能了。

感情現在就要開始找了,因為此時日主又回到正常的狀態,所以就可以在接受感情,而這小妞應該很多追才對,倒也不用怎麼擔心,只是很挑,不過那也是他的事。以上就是神棍跟神算的批法。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