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命理閒談:改名?

最近幾天有很多人找我鑑定名字,很多人以為改個名字就萬事ok了,好像就能整個改運了。其實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名字是最近被人為所炒作的新生命理,但其實中國人為什麼有這麼久的歷史,但名字卻是這兩三百年才盛行起來,而且還是透過日本雄崎式傳入台灣才開始發展,可見名字在中國人的傳統影響力並不大。

中國的兩大命理一為八字、斗數,一為風水,一個在講時間一個在講空間,但就是不見姓名學,難道古人都沒有名字,要是古人有名字,那為什麼名字卻不是國傳統的五術之一?這些都是各位要去思考的地方,而不是一見到廣告行銷,就又被洗腦兒去了,說什麼一年賠五六百萬,改個名字就能變成一年賺上千萬的,要是真有這麼棒,我只要請你一年賠五六百萬給我看,我看你怎麼賠?要你是一個一個月賺三四萬的人,你如何一年賠五六百萬?所以不要被這種誇大不實的廣告所騙。要是真有這麼厲害,他自己本身就改一個能一年賺進上千萬的名字就好,不需要賺你這辛苦的改名錢。

我們人頭頂天腳踩地,天表示時間地表示風水,所以才叫三才,也就是天人地三才,人就是我們自己的努力。你改了名字改不了八字跟你所在的風水,影響你最大的兩部分你都無法改變了,你能有多大的改變?名字一定有其影響力,但不是大家所渲染的那樣,姓名學是我第二個學的命理,但經過我實證後我才發現名字並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名字或許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但那只是改變個性,你八字上並沒有任何的改變,所以該來的還是一樣會來,只可能因為個性不太一樣而會有程度不一樣的影響,而我也很討厭幫人改名字,我情願幫人批八字,因為要比名字要準確相當多。而很多人以為名字很神,其實很多老師根本不是用名字在論命,而是在用其他的命理再論名字,也就是指著名字好像在論名字,其實再用其他的命術論命,而你並不知道罷了。這是相當常見的情況,指著名字卻用八字在論命或是梅花易術在論名。

這些情況相當的常見,在以往我也會如此我會除了用名字外在順便搭配文王卦,那在座的各位你就會覺得我相當的神了,好似通靈的,但其實真正在用的並不是姓名學。所以名字的騙術很多,各位要我鑑定名字,我也只會鑑定這名字對你哪方面有幫助或是缺點在哪邊?畢竟名字對我現在而言,並不是最主要的命理,無聊人看看,畢竟講到改運,八字風水絕對要比改名字要有效多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名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