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更多疑問?

客問:明年可以開店,按摩店?

批論一、此命忌火土,用神是金水,現行戊子大運,明年起又是一路金水流年,只有107年戊戍年特別差以外都可,大家不不彷重新替她思考一下,食傷為用,尤其傷官來生財,那是很敢賺的。

批論二、妳戊戌年之後也不一定要自行創業,命無財也是財來財去,倒不如,用心在奪財上,省了自己經營操煩事多。幫別人打天下的命,花點時間慢慢找到好老闆很重要,有好制度,好升遷,分紅多的公司,這樣不比妳自行創業差。參考囉!

這是各位應該常看見的批命情況,其實這樣各位可能認為就是批命了,但其實這在我眼中看起來是『玩命』,所以這人問到最後會有一堆的疑問,到底我是不是可以開店啊?

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很簡單,這些看似批命的批論都是分析八字而不是真的批八字,所以你看看這些論點中敢不敢論之前的事?我可以跟你保證你在社團中很少看到有跟當事人論之前幾年的情況,所以在沒有印證的情況下,這些批命我都稱之為『編故事』,只是在賣弄自己的學問,這樣問事是不會有你想要的答案的,而且相當容易被玩。

八字既然能批出以後的事情發展,那為什麼之前的都不敢印證?這就是我會給各位去思考的地方,講未來大家都很有自信,那講過去大家為什麼就吱吱嗚嗚了。八字不是把人的一生起伏都寫好了,那為什麼講未來就可行講過去全不行,這就是我對批命的一個迷思所在,我客人一定不會看到我這樣的批命,因為我會以去年、前年跟今年一一的批論,跟客人分析這三年到底運勢是如何?等我分析完你在插嘴。

各位也看過我學生的批論文,他們也一樣都是先批過去再來推論未來,這樣才有印證而不是用客人的未來來印證,就如同來找我的客人,我一看其八字就說大家一定叫你用火,而你的大運剛好是火,大家一定說你好運,很抱歉你只有水時才好運,那樣一來你錯了快十年了,當然我會把這大運哪幾年是好運分析出來,當我一分析出來是這樣時,他才恍然大悟地說根本用火是錯誤了。不過命理師、神明卻已經快浪費他十年的時間了。

這就是拿自己時間在開玩笑的例子,所以我批命沒那麼多廢話,我直接切入命運的發展情況,我是拿我自己的招牌在賭注,不過那才是正確的批八字方法,所以我根本不害怕我會出錯,這也是為什麼我批八字像吃飯一樣了,所以我學生是用我批八字的方式去論八字,那剛開始壓力是相當大的,不過當他掌握了這批論的方式,其實批命是相當輕鬆地也相當地準確,也更能了解八字在講得命運的運行道理是什麼?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