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命理研究

昨天在與學生在聊天,當中講到了張國松這人,這是一個算是通靈的人物。我看了他的書,其實他寫的書應該很多人是看不下去的,尤其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但我是因為在命理的體認,所以他的書我是看得完的。

當然他的書否認世上一切的神,對我而言那並不重要,神鬼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我學問的中心,因為我學問中心是人,所以我一直強調把做好就行了。把自己的工作,把自己感情生活,把自己的一切都專心,再透過生活上五行的取用,讓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昨天有客人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了一下。我說你給人算命,其實你都洩底了,你說你要算感情,其實就是在感情上出問題。所以你要給人批命是不需要跟人講你要算什麼的,你只要靜靜的聽就好。也不要讓人算你個性,你自己的個性你自己還不清楚嗎?我相信那也不是你要答案。這客人聽了就說『老師你回答的很有趣,不過一般的算命不就是算這些嗎?』我說那些都是假算命,你來找算命師就是要知道你心中的那一個疑問,並不是來聽這些個性、跟家中誰的關係不好跟妳本身問題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批論。

而客人也問,我其實不太相信那些穿黑衣,用點什麼東西就能改善運勢。我就笑笑,要是如此,那幹什要相信開運物能幫你呢?開運物不過是個裝飾品罷了,也沒有多大的神力,就跟普通的物品一樣,只是加個開運物的名稱你就相信他有效,那經我這大仙所加持的,我說這些東西就是開運物,當然一樣有效。當然還要跟她講講我的實際案例。

客人還問,你天天都在研究這些東西嗎?我說當然啊!我是職業的命理師,我不研究這些東西,那我要研究什麼?所以我知道要如何讓一個人的運勢變好?但我不是通靈,所以在沒有任何資料前,我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幫你,雖然我知道很多的改運方式,但改運方式一用錯,好運也會變成衰運。所以對於命理我是相當的敬重的。

就是因為是命理,所以我研究東西會相當的奇怪,我想各位應該不會覺得我奇怪了,因為命理的現象太多了,我只是運用八字的思考角度去認為該學問是否可行,該如何在八字上運用,這便是我一直不斷的在研究新東西,就算是大家公認的邪門歪道,只要是八字上可運用的,歪道一樣可以變有用,別忘了,我是以不用人為的術去改善人的運勢,尊重命運的軌跡,在可行的範圍中讓生命的運程往好的方向運行,這便是我的命理中心思想。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學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