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知道與行動

昨天有人在我文章中留言,當中說他老早就知道這些道理了。他再找他不知道的東西。我一看就覺得有趣了。因為知道只是知道,有沒有去做才是重點。

我今年五月從加油站離職,我收入就是報紙上寫的300多萬那群不到月收入3萬的人,我已經36歲了還是這樣,我懂這麼多的命理卻沒有辦法幫我自己,那我到底在幹什麼?我就在很沒有頭緒的情況下離職了,去做命理這行業。

我就開始去執行我所知道的取運行為,風水上的『物以類聚』,我就去找我有錢的朋友,而他也借我地方做批命服務,然後他把他經驗跟我講

取運的第一要訣就是找有運的人,所以我就去找這人,去跟著他。

取運的要訣還有『地方』,我為什麼不再我家附近因為我家附近的大學都會倒了,那可見我家附近的氣很弱,那是不會有什麼生意上門的。那我去這有錢朋友的家去做批命, 雖然那是住宅區一定沒生意上門,不過住在那邊的人就一定要有那樣的生活水平以上,所以人是有錢的人,地是要找好的地。兩大條件齊全了,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努力了,也就是我八字要用的五行。

我要火,自然我會第一個想到要用網路,所以我開始從網路下手,我FB不是用來做交友的而是要傳達命理概念的。有了這構思就開始動作,以前是興趣一天一篇文章,現在是職業一天要三天文章,所以我開始要招生收費批命,因為我的定位是職業命理師,不是要當靠賣東西維生的恐嚇命理師。所以我對我的學術學問相當的要求,就這樣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開始。

收入就這樣一步步的上揚,這還只是只靠教學跟批命而已,要是我想賣東西的話,那開運品動不動就是上萬的,那我收入會更多,但我還是想走我自己想走的專業命理師,所以賣東西就不是在我的考慮中。而隨著我我收入的越來越高,我認識的朋友條件也跟著越來越好,甚至我客人的水準也是一樣的情況。

所以有句話叫『錦上添花』,當你越好你身邊就會出現越好的東西,同樣的你自身不好,你四周就是不好的情況。這些都是我自己親自印證的,這次我跟我師弟一起去批命,我兩收入都是月入十萬以上的,我原本以為我倆就可以壓死客人了,結果我們所遇到的客人是收入比我兩加起來還高兩三倍的。在以往我是無法跟這樣的人聊天的,因為見識完全的不同,但這次我們是聊得很高興,因為我的水準跟著提高起來了,所以我相當討厭人跟我講『你怎麼樣的運勢不好』,說真的,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這些簡單的道理,你去做過了沒有?只有真正行動才會改變,不然做同樣的事,要有不一樣的事發生那叫奇蹟。

而要是我自身都沒有辦法提升我自己,那我在講的改運都是講假的,你們也不用信我了。就好像該命理師在講名字一改會有多好多好,你看一下該命理師只是擺路邊攤的,你其實也不用太信了。因為真這麼有效,請他幫自己改一個不用出來擺攤賺活費的名字。所以我的東西都是印證在我自己身上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命理這麼有熱忱的原因所在,因為真的有效,就看人自己要不要去行動罷了,還是只是想罷了。所以心想不會事成,只有真正去做才知道結果。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行動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