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個人專屬八字

有些人看到我批論八字,單純以五行去批論,會覺得相當的不可思議,其實各位所學的傳統八字學,神煞學,宮位的判斷,其實這些我都會,但那並不是我批命的主軸。

神煞學其實並不是八字的主要,八字是完全年月日時的時間分析,而神煞只是利用某一天干或是地支對應出來的情況,你認為哪一個準確性較高?所以有些人為了批命的精彩度,而增加這東西,其實對我而言準確度要高於精采度這才重要,所以我在幫客人批論時是不會採用這東西的,但偶爾跟人閒聊時扯一下這東西,畢竟可以增加點話題嘛!

宮位的應用是我近期的突破,在以往我是不用的,不用的原因各位可以從我之前的文章中得知,在此我就我不會重述。而宮位上的應用與我現在的八字體系是可以互相結合的,我學生可能要哭了,因為這是他們都沒學過的,不過我說我的八字本來就是一直在進步中,誰叫老師我的八字老是會莫名其妙地跟其他八字論法相通應用,這是我對八字的認知體會,所以學生也不要只是停留在我教的東西上,當然使用上跟傳統的喜用神跟宮位結合是不一樣的用法,既然我八字已經沒有所謂的用神,自然我不會採用那東西,當然還是回歸到基本五行上。

當然我八字甚至沒有地支藏干的東西,我學生曾經問我,他學我八字有一個疑問,子水到底是癸水?還是壬水?原因是他接觸過其他的八字,我說我根本不考慮地支藏干的問題,所以子水就是陽水,對應到天干是壬水,我把八字就是回到正五行,很多人都說她學的八字也是正五行啊!不過既然是正五行,那幹什麼還要看地支藏干呢?子水不是陽水嗎?怎又變成陰水癸水了?所以我一直也搞不懂到底正五行是怎樣才算是正五行。

所以我本身的八字理論都是我自己體會出來的,我跟我學生講過,這套八字是要靠自己去幫人批命而體會出自己的八字理論,所以先學會批命,後面來歸納整理出自己的八字體系,而這八字理論就是專屬個人的八字理論,就如同我的八字理論是屬於我個人的,這是我個人批命後的經驗歸納得出的八字論法。所以我的基礎都是所以八字教科書的第一章裡面。這不是突破傳統論法,而是現在留下來的八字經典書都是古代文人的作品,只是大家照著去讀,自然都是書院派的八字,我走的是另一種的街頭賣藝的命理師,也就是那種靠著自己的經驗去整理批命的SOP,也就是大字不認的幾個,只能講求準度,不然客人就不會找你批八字,那就會餓死的街頭實戰派。而八字的面目本來就很多,不要在奉古典為八字必讀之書,有時你會死在書中的思維中而不自知,說不定古書中的理論根本是錯的,你不就研究錯誤的學問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研究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