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學習八字

因為最近都在研讀以前八字的書籍,不過就我研讀之後我發現這些書籍真的是沒有所謂的一定批命標準,尤其以古書而言更是如此,其實這些古籍書跟現在人寫的書其實差不多,但大多數人因為是經典就認為裡面講的是一定對的。但身為命理師的我,我只能跟你講,這些經典書跟故事書沒兩樣,都是瞎編的居多。

八字能論斷人的一生?首先我從這些的批論上我打一個很大的問號?你看書中的批論,一批都是三四十年期間的情況,那表示作者其實都已經知道當事人的經歷了。這些人在批八字都是在講故事給你聽的罷了,所以根本不是在批八字,當理論不管用時,就開始套用其他的方式論命,不管如何就是要把命給套出來。理論可以不用理他,自己想怎麼批就怎麼批,反正我批的出來就行了。

這其實也是說明了八字根本沒有身強身弱這一回事,身強身弱不管用,就套格局,格局不管用就是套五行亂生亂剋,反正你根本就不知道這命例是怎麼批出來的?我學八字是不看古書的,但我現在一看古書覺得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批命法,因為根本就是自己想怎麼批就怎麼批,跟江湖術士沒兩樣。我這樣講可能對於八字大師很不禮貌沒錯,但事實上他們就是這樣批八字的,造成後世的人都跟他們一樣的批法,從頭到尾都是在講用神。喜用神根本是他們自己想怎麼編就怎麼編,根本沒有一定的準則,也難怪大家老是在用神上打轉,因為根本就是亂批一通,古典書籍只為了要套命而亂講一通。

要學八字,我就建議各位找找現在人寫的八字書,當你有一定的理解後,就去幫人批論,從實際經驗中去體會八字,畢竟現在人寫的書還比較好懂點,我跟你講你實際批命不可能跟書中寫的一樣,你客人就是要問你未來的事情,所以你決不可能把他的一生地都批出來,首先這人的過去你不知道,未來會怎樣發展你也不知道,除非你當超過二十年的命理師,而這客人你時常保持聯絡,你才會了解他的運程發展,所以我這段話在講的是什麼?也就是這些古書中動不動就是批3040年的運勢,這有可能嗎?所以這些可能就是拿當時的名人來套命罷了,就很像現在的命理師動不動就拿名人的八字來批論,說他過去怎樣批此名人的八字有多準,其實不也是套命而已,要他們批未來發展呢?大家就都變得很保守了。所以這些古典書籍的地位跟現在人寫的書差不多罷了。並不一定要很重視他們。八字重要的是一個陌生人在你面前能批的出來,跟你讀多少書一點關係也沒有相當的重要,不然你一頭鑽進古書中,我想你就很難在抽身出來了。你就很可能就只能講理而無法真的批八字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