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八字練習

一聽到我講到實際批命不會像書上一樣精采,我想很多人對八字已經失望了。其實你看到書上的批命相當的精彩,那是因為是該作者已經認識該人了,也就是已經做過修正後的批命,所以你會覺得八字相當的神奇,真正在實際批命時,其實並不可能像書中寫的一樣神準精彩。甚至在批命的過程中是錯誤連連的情況。

首先我講你是認識該人而批八字,還是批八字而認識該人,這兩者是相當的不同的喔。我舉一個例子,把陳水扁的八字給你批,你一定批的相當的好,為什麼呢?因為你認識陳水扁,而且你也知道陳水扁的事蹟,這叫認識人而批八字。但何謂批八字認識人?隨便給你一個八字,我請你批這八字,我想你應該沒什麼把握了吧!首先你並不認識這人,所以你對於你所批的沒什麼信心,那為什麼你認識人就批得很好,不認識的就會批的扭扭捏捏?這就是我給各位的功課,想做一個命理師,你是認識人而批八字?還是批八字而認識人?

八字並不在於批的有多精彩,而是在於準不準確,客人來找命理師一定有其問題,我說要是八字能決定人的運勢起伏,那為什麼不單單看八字就能知道客人要問的是什麼呢?因為大家都是從認識人去批八字學八字的,也就是其實各位是在學套命而不自知,古書的案例十之八九都是在套命,所以都能把人的一生批完,造成後人以為八字能決定人的一生,其實那是已經知道那是誰了才來批八字,並不是批八字才認識那人的,我們命理師實際批命不可能把這人的一生都批完,首先對於未來沒人知道是怎回事?但書上卻已經把人的一生成就都寫完了,你對於這一點你不感到懷疑嗎?要叫你批一個明年的運,你都一頭霧水了,還說批此人的一生。不要說未來的事了,要批過去的運勢也都是亂猜一通了,那更何況是要批未來不確定的事。

各位看我本人的批命案例,那就是我實際批命的情況,我不會批這人未來1020年的情況,我頂多批一個明年的運勢,因為我不知道這人的未來是如何?一批就是五六十年的,還很精準,除非這人已經當了最少40年的命理師,各位有實際批命經驗的,你就知道我在講的是什麼了。而還在學八字的,不要對八字有太高的期望,這人在你面前你能批出個要問什麼就已經很厲害了,不要期望你能跟書中所寫的一樣,因為書上所寫的很多都是已經知道事實而來套命的跟實際論命的情況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

對於書中所寫的案例,你最好有5分的戒心,甚至你前後仔細看案例,你會發現有些案例是一模一樣的,卻完全不一樣的論法,可見這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論法,這是書中常有的現象,尤其是批論古人的八字那更是會有這樣的現象,不要認為你很差怎八字都無法批得跟書一樣,而是那本來就是故事書,什麼叫故事書?就是編出來虛構的事情。我看古書我都會重新批論當古書中的案例,我並不相信古人就一定比我們現代人聰明,那些大師都躺在墓裡了,他的論點我並不一定要遵守,畢竟古書也只是寫他們的觀點,不代表八字的理論就是他們所制定的,難道古人就不會出錯?

你抱持著這樣想法去看古書,然後以實際批命去印證八字,不要以名人的八字去印證,那跟古書裡的案例沒兩樣,不然請你就批這名人明年會出什麼事來印證你所批論的對不對?這樣去預測未來來印證八字,或是找網路上不認識的人,來個線上實際批命,這些都是印證八字的好方式。不要老是古書中講什麼?那對於批命是沒有幫助的,因為那都是幾百年前的東西了,有太多東西都跟現在社會脫節了,所以當個現代人去批現代人的八字,而且是實際的去認識八字,而不是認識人才來批八字。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