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神準?那倒不必

大家在批八字時,其實會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為什麼我八字可以批論的準?我批論的方式都一樣,但我可以跟你保證相同八字的人來,他們也一樣會說準。

在於你對十神的定義的了解,其實很多人批八字就是死在這一點,因為他們在批八字時對於十神的意義了解的太少。還有一點,大家都想當神算,一舉命中客人的核心問題,所以用了江湖術士的鐵口直斷方式。

對於批命,我只有一個觀念,我學生應該看過我在批八字,我只負責批出運勢,當出現十神的組合情況,如官剋比肩,各個我對正偏情況是沒有在區別的,所以我的十神只有印、比、食、財、官五種,因為我是不管正偏屬性,因為那種東西都在五行陰陽生剋的情況處理掉了。

出現了官剋比肩,我就會舉出官剋比肩的相關情況,這會出現兄弟姊妹之間的情感不好、同事間會相處不好,女生則是會產生另一半對自己很兇,當然也會出現日主受剋的情況,也就是凡事不順,會出大事。

當我把相關的事情一一列出,這些都是屬於官剋比肩的情況,我說過我不是神算,我無法推出你到底會出什麼情況?不過你一定不脫離我所舉的情況,因為這些都是官剋比肩的情況。這才是我們命理師真正批命的情況,我準不準?我是不準的,但我能知道你出問題的方向在哪邊?當你肯定了這方面的問題,我在根據五行的生剋給你生活上的建議,去降低這些不順。這就是我的批命,所以我說我是神棍,我知道八字根本不能推論你真正的情況,而是推論出你的運勢情況。所以我相當看重運勢的原因在這裡。

而各位看我文章你頂多學會批大運,會比傳統的批大運要準確,但批流年是一定不會準的,因為批流年要批十二月的流月,而你會發現流年會有消失的時間,甚至連大運也會有消失的情況,所以不是一年到頭流年的五行都是存在的,有時連大運也是不存在的。所以看我文章時要特別小心,不要以為你真的理解我是如何批命的,因為這些東西我無法單用寫的就能解釋清楚,所以我都是直接批論結果而已。請你自己好好找人練習批命,因為從批命上才能知道這到底是怎回事?

而批流年會因為客人來的時間點不一樣,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如跟客人講你今年財運很好,但很可能他來時是剛好在財運最低迷的時間點,他會直接回你哪有這一回事。所以批流年不是說你這一年會如何?我曾經有一個案子,這客人年收入是200~300萬的,所有的命理師都說乙年會比甲年更賺,我卻批說你上半年的財運一定很爛,而且大家會批你今年比去年賺錢,這人說大家都是這樣批命沒錯,說她今年會比甲年更賺。但事實上卻是這樣的,上半年是一毛錢也沒有進帳還去借錢度日,所以你直接批說這人乙未年財運是好的,我敢跟你打包票,你一定會被定得慘兮兮的。因為流年會有時間點上的情況。所以批流年絕對不是像批大運那樣,你還要考慮到流年氣的情況,單單這一點就絕對不是上半年走天干下半年走地支這麼簡單的論法。很多人看我批流月會認為我批錯了,那是因為他自己以為他懂我的八字了,其實只是懂我的表皮罷了。這一點就恕我無法跟各位分享了,因為那是我個人去研究分析出來的東西,也就是我真正吃飯的工具。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