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神準

大家對於我所講的十件對九件是不準,十件對兩三事是神算,這種觀念應該是無法理解的,這是實際批命上的經驗,要是你看書上其實大家也不知道是怎回事?你就算翻透書你還是一樣不知道我到底在講的是什麼?

我為什麼會講這些事?先說明命理也是一種行業,自然會有他的行業準則,我師公是專門靠算命維生,他從來沒有工作過,自然會有他的獨門心得,那是師傳徒的開業心法,那是命理師自己才會知道的事,就算是名師也不一定會知道這東西到底在講什麼,我本身是因為比較學術走法所以對於這些東西我是比較不接觸的,但不代表我不懂,就是因為懂才會教各位。我寫文章有分三種角度,一為從客人角度寫文章希望客人不要被命理師騙,一為命理師如何做命理師,一為我本身學術的傳達。

其實這就是職業心法中的主客立場,客人一進門,是要尊敬命理師的才對,所以應該命理師講什麼客人都應該會是是是才對,但實際上有些命理師真的不知道如何接客的,主客立場變相反了,反而變成客人是主導角色,命理師是被動的地位。成了客人問什麼,命理師就只能答什麼。所以客人就問我去年會不會出國?王八蛋,你自己明明知道的卻還問我這命理師,我回答出來了。客人在問我會不會養小三?奇怪了,這是你自己的問題為什麼還要我回答,命理師再度回答正確。客人就這樣扮演主人一直出問題,命理師忙於應對,最後客人心中只有一個不準,明明你十題中可是對了九題,但你還是被歸入到不準的命理師。因為他問的問題他沒有全部答出來就是不準。也就是你變成讓客人刁的對象了,也就是客人擺明就是要考你,那為麼會變為如此?怎會客人變法官問話,你成了犯人答話。

另外一種命理師是天生的導演,整個批命都是命理師在主導,你這八字命帶桃花,你要小心爛桃花喔!客人說,老師啊!我本身沒有男朋友啊!命理師就還會大聲講,誰跟你講現在的事,你現在沒有,以後就沒有男朋友嗎?我是在教你耶!客人被罵之後還會很感謝命理師的提醒,其實這不過是命理師本身的批命錯誤。但因為主客立場的關係,不對也成對,這些都是命理師天生的反應,所以你會發現命理師是不好當的,說唱俱佳,這些在批命現場事常看的到的。客人變成命理師的獵物了,任由命理師講什麼客人只有點頭的份了。

當然我在教學生,學生看我的反應,那便是真正的命理師,我學生請他與客戶面對面,這功夫就差了。我一上場開口,這八字要問財運,在場的客人剛開始還會覺得我是用冷讀數,到最後不得不佩服,因為他已經被我引導到我的情況中,連我學生也跟著被我引導了,所以命理界不是學術強就有用,客人不認為準就不是準,這句話才是命理師的主旨,有人會說這是走江湖,但命理師不就是要賺客人的錢,命理師也是要賺錢生活的,不是慈善家,所以不要搞錯的腳色,這些東西我肯講,是因為我不太會使用這些東西,但我用起來客人也是看不出來的,畢竟批命難免有錯,但如何自保?別算準了卻也讓自己丟失生命了,很多命理師就是太準了被人尋仇的。

所以為什麼命理師剛開是要裝模作樣一下,先看看你的八字,再慢慢地說出『這八字另一半會出問題?』,當命理師一開頭就拋出這句話,客人就一堆想法了。已婚的就開始想自己的老公有什麼問題?未婚的也開始認為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會不會出問題?其實這不是命理師從八字上看出這問題的,只要是客人來第一句就是這樣開頭,但你知道嗎?

我師叔則是看著客人八字老半天也不出聲,只會搖頭唉聲嘆氣,你說這客人不急死才怪。只要客人一急,破綻就會出現,那就是接著開運祭改,動不動就是十萬二十萬。也因為如此,我很少跟我師公師父在一起,我想走真正的研究路線,這也是我只會批命跟教學的原因,而我八字就是這樣研究出來的,而不是傳統八字的原因。而我教學也是教學生要用正當的法去賺錢,我會紕漏這些情況,就是給想進入命理界無知的人知道,準有時是沒用的,客人有客人本身的個性,你如何秀出自己?而不是被客人牽著走。當你進入這行業,剛開始可能還有雄心壯志,要好好推廣命理幫助別人,但隨著被客人揉擰,你到時才發現人心難測,身為命理師一點尊嚴也沒有,半年後就光榮退伍了。別說客人還會回來找你重新來批流年,到最後只能躲在網路論壇上大發言論了。但實際面對面客人呢?

所以命理師為什麼以傷官在天干最好,因為傷官敢秀敢現敢講話,客人就是對未來不知道才來找命理師,命理師自己本身也是可能、或許,有機會,這樣客人就不太認同了。為什麼路邊攤的命理師這麼敢講,還有人因為聽他的建議而破產重新再來的,那便是確定肯定的態度,我跟各位講電視有一位大家值得學習的對象,那便是詹惟,這人學術是如何先不管,但你看電視上的那種態度,講的天馬行空,好像神仙一般,那就是他變成大師的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想跟人討論學術,那不是真正的東西,因為學術就好像理論,但在實務上那又是另一回事,當然我在學術上是有很穩固的基礎的,管你搬出什麼名師也跟我無關,因為我又不是跟他學命理,我也有自己的師承,一但我開講命理,很多人會傻眼的,怎會跟想的差那麼多,不過我客人倒是很喜歡聽我講命理,因為命理的奇奇怪怪的現象可是多得很,那是我很樂於跟人分享的,但我命理觀念還是希望大家透過分析自己的八字,透過生活幫自己,那才是我真正的東西,所以照這樣下去,我可以開八字班,陽宅班跟命理職業班了。畢竟學理要跟實務互相結合,這樣才能在這行業走的長遠走的穩。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技術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