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解決方法

我們回到命理的實際情況,今天我們算出客人婚姻不好,我們在沾沾自喜,認為自己真是神人一個,可以從八字斗數看出這客人的問題,各位認為這命理師實力如何?我想大家會給他一個讚吧!但對我而言,這只是開頭而已。

我為什麼會如此說,很簡單,今天你生病去看醫生,這醫生很厲害,說你什麼毛病,結果只跟你講回家好好休息,不開給你藥,當下的你會如何感想?我的藥咧!你當時會認為這醫生如何?同樣的道理,今天客人來給你批命,妳準狠準超級準,那又如何?這些事情當事人比你命理師還清楚啊!他來不是要問他為什麼會破財?妳只是從命盤看出他破財,但客人是早就知道他破財了,事情的經過還比妳這命理師還清楚一百倍。所以精準根本不是客人所要的目的,客人要的是藥啊!要如何去面對事情?要如何處理事情?

所以很多命理師會搬出你師承哪裡?名師不會增加你的光環,要是如此,我去找你老師就行了。因為你只是從客人身上看出什麼問題?但那是客人本來就是要找你問該如何處理?這邊才是命理師的價值所在了,我說過我是先學處理後學八字,我八字的理論是建立在處理方法上的。所以為什麼我對於理論的準確性一點也不在乎,你論的準跟你會不會處理事是兩碼事,很多命理師有很多疑問?為什麼我明明就是很準啊!但為什麼客人就是不理我?很簡單客人要的不是準,而是處理方式。這也是神棍能下手的原因,因為當事人認為這些神棍能幫她處理問題。

各位就會知道我為什麼會提倡透過生活去幫自己?八字的準確度我相信那些大師更是精準,但是客人會不會回去?那就是一個問題點了,我客人會回流的原因就是在於有效,那就是處理方式。不能單單在八字學理上打轉,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所以你玩的不過是假學問。人是有很多因素去決定你的命的,有五行,有環境,有習慣,你看的到的東西都可能是影響運命的因素,然大家只為了在命理論壇上爭個理論正確性而大罵特罵的,八字一批不就是知道誰對誰錯了嗎?

我八字的體系就是那樣而已,隨著我學問的增加,相同的東西我能批論出不同的東西,那就是我學生覺得很奇怪的地方,使用同樣的東西,為什麼老師就能看的出來?而且每次遇到老師時,老師又有新的東西,因為那就是客人真正要的東西,如何給客人藥?當你了解這東西,那樣你認為當你批出這客人的問題時,你有什麼好高興的,因為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東西,如何去引導客人?這也是我這命理師站在那邊,我這命理師價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八字根本看不出來這人真正的情況,又不是通靈,你說他破財,他也確實破財,請問他到底怎麼破的?你頂多也只能說劫財剋財,客人破財的原因可多了,玩股票賠錢,被人騙錢,因為離婚要付贍養費,等等各種不同的原因,你八字再怎麼厲害,你給我一清二楚的算出來,但是事情的實際經過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所以我只會批出客人的運勢,我了解到客人的運勢情況,接下來透過八字的分析喜用,給客人建議。該如何去取用?那八字上該如何去做?如缺印的要怎麼做?如要食傷的該如何在生活上多多增加?所以我根本不走傳統八字路線,因為傳統八字是建立在命是由八字所決定的,所以透過八字能算出你的一生一世,我想你應該不用改運了,反正八字就是那樣。你的命早就決定好了,還改什麼改啊?

可是各位你去跟老師學風水,你會發現風水老師好厲害喔!怎風水一看就知道這人會怎樣?奇怪了,怎突然又變成風水決定人的命運了?這不是很矛盾的現象嗎?所以人本來就是無法被算準的,這是事實啊!但運勢是能被算準的。所以透過很多種方式,如風水、五行的取用、甚至催眠、西方的東西都是有效的。只是每個人因為所學不同,都是認為自己才是決定命運的主因,所以命理不是只有準,那只有半套,如何去處理改善?那才是命理真正的意義。

所以各位經過這幾天的文章,我相信各位你對命理可能會失望了,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神人,但命理還是有其存在的價值的,因為還是有真正的命理師存在,確實是可以幫人解疑惑,只是命理要用在正確的地方,正確的方向。還有各位批命時請閉嘴。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改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