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怎用神不是用神呢?

時日月年

乙甲戊辛

丑戌戌酉(女命)

大運:辛丑

這是我剛批完的客人,這客人相當的有趣,從這八字,各位批看看,這幾年的運勢如何?今年則是會想問什麼呢?

這人算命成精了,所以你要是沒有很穩的學術基礎,你是會被客人問倒的,這一類客人對其他人的八字或許不很懂但對自己八字就是相當的懂,所以要是沒有絕對的把握,去論這種客人會相當的吃鱉,不過我鱉吃多了,倒也不怎在意了,一切就是以學術來決勝負。

先出第一招,甲木出生在戌月丑時,標準身弱八字,用神木水。客人眼睛露出很習慣的眼神,因為這是他常聽到的答案,畢竟算命師都是這樣說的。答案『錯』!還大錯特錯,用水反而破財。壬年與長輩易起衝突,工作上沒貴人,癸年財運消失。客人聽了就傻了。這不是他用神嗎?怎還會出現相反的情況,確實就如同我這般論。這一招為先破,破客人的習慣思考,但各位要是沒本事,不要這樣用,因為你會自打嘴巴的,那是因為我八字玩得很熟了,請各位注意我的用詞,八字我玩得很熟,那請各位去思考這句話的意思。

而這八字還出現了所謂的交際上的問題,也就是不喜跟人交際,走甲木呢?這八字一樣破財,走乙木呢?人際關係很差,喜歡當宅女。這全都不是你的用神,而走水更是沒水,你這八字是不要水的,甚至水根本就是進不去你的八字中。那會產生你本來要學點謙虛保守的,但水根本進不進去,你根本不可能低頭,但這八字倒是排列得不錯,辛金剋乙木,但剋不了甲木,所以老公雖會念你,但你不會理他念念就算了,當然有時心中會不爽,那也是地支有出現剋木的情況,所以那跟流月有關。簡單的講就是不會怕老公,當然不會溫柔個性強悍,因為水進不去八字中。

那今年呢?你會覺得相當輕鬆,因為吵你的辛金消失了,原因在於丙,也就是在小孩。所以這才是你現在的重心,當然在工作上就會消失,確實當事人也推掉了一份工作把生活重心擺到家中。再來客人就問,我在民國96年丁亥年出了很大的事,那到底是怎回事啊?我一聽到這,心中就喊慘了!這到底是多嚴重啊?我八字可不是通靈神算啊!八字一排,你那一年我看了我還以為有什麼很嚴重的事,那一年是應該是沒有工作,但在年初也就是你說的那月份,你頂多是手腳受傷而已,客人就說是腳受傷,但有截肢,而且也真的一年都沒有工作,因為都坐在輪椅上。我說這在八字上不嚴重,要是你日主受傷,那就相當嚴重了。那各位可以試著推看看,同樣的大運辛丑,丁亥年壬寅月,為什麼出車禍?但我為什麼一推就是可能手腳受傷,而不是重大的傷害?而且還是右邊?你只要遇到一位這樣的客人,我跟你保證你的學術就會進步很多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喜用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