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熟練學問

昨天在寫的文章中,很多人應該不知道有客人比命理師還懂八字的?這情況可多了,只是各位並不是命理師,所以才會認為客人永遠都不如命理師。這觀念要改一改。或許在八字的學理上,客人不如你命理師,但有些客人對自己的八字相當的認真,或許他不懂其他人的八字,但他就是相當懂自己的八字。

那樣一來,她對他自己八字的認識是90分,你是對八字認識80分,所以客人要是拿自己的八字來跟你pk,你一定被k的滿頭包。那也是很正常的情況,畢竟現在的命理師很多都是從某某命理學會學個一招半式就出來開館當老師,學個命理都還沒有三個月,以為學術打遍天下無敵手,結果一堆是錯誤學理的,當然客人一問就倒一片,各位你想想花個8000元學八字,不到三個月就出師,這學理自然是相當的不穩。這也是很多命理師出師的捷徑。

一套學問你要玩到能破,這才是真正理解該學問,舉例來說,好像修車的學問,一個黑手看了書上講的修車方法,他可能還會笑笑地說,那不是沒用,我還有我自己的方法更好用,他還會說書上教的哪邊是錯誤的,明明那就是教科書上的方法啊!那表示這黑手出師了。同樣的你想不被問倒,那八字你玩熟了沒?你能不能發掘八字本身的錯誤點在哪?各位看的都是我自己的東西,不是你自己本身知道的,書上當然沒有,甚至我還可以推翻古書上講的理論,甚至舉例子說明錯誤的點在哪邊?自然各位在批八字上你就玩不贏我。所以為什麼要一門深入,最好再破該學問,那你就是一代大師了。很多人跟我講他師承哪裡?我根本不會理會的,第一我又不是跟他學八字的,第二表示他的學理是有限制的,因為他無法破他老師的規範。

我一直要求我學生不要當我的複製人,因為表示你只是學我的東西並沒有去思索如何突破?那這八字學問說真的就是死了,我到現在八字還在持續的進步中,過實際批命去體會八字,去找出你自己的八字體系,我八字沒有初級班、中級班、高級班之分,我教的就是我全部的功夫,但我的功夫會隨著我批論的客人越多而越有不一樣的體會進步,其他書中的理論你甚至可以引用變成自己的判斷依據。所以我的八字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這也是我一直在研究命理的原因,我會一直破我自己的學問,當我的觀念又不一樣時,我八字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了,那我本身的靈性又不一樣了。所以各位不是只在書上追求學問,書上的學問只能參考,客人才是你真正的老師,因為他會問出什麼問題?你不知道,你如何透過你本身所學的去批論?這就是功夫了。

當然要學江湖術士的功夫,我也可以教你,你只要學會12地支,照我所講的去做,你一樣也能開館賺錢,唬的客人一愣一愣的,但那就是江湖了,那也是我跟我的入門師父不再一起的原因,因為客人是真的有人生問題,但你卻是用騙的方式,請問有多少人因為命理師的一句話而產生不好的情況,報紙上更是一堆神棍騙財騙色的。神棍是比神算還要更厲害的,讓你真覺得站在你眼前的是神人,但說穿了就是騙子一個。

而八字最忌見人說人話,因為那樣一來,有時你會在批論上出問題而不知道,因為你是看著人在講八字,而不是依靠學術在講八字,那樣很容易會出現前後矛盾的說法,到時你就自己忙著解釋,想也知道在你面前的客人也知道你的底了。但我可以透漏點小訣竅,我八字沒有那麼厲害,什麼事都算的出來?但客人一批算才發覺根本不是那一回事時,那你就成功了,當然你根本不準,客人也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謙虛跟不準是兩碼子事,要區分清楚。神棍跟神算的區別也就是在此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體會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