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如何學習八字?

其實很多人學八字很喜歡用名人來印證八字,這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因為這一類的書會先定調這名人的八字格局,然後很多人看了以後就認為真的是這樣,但其實這些名人真的有找過這些命理師嗎?還是跟網路上命理論壇一樣,大家只是再胡亂猜測名人八字罷了。

真正的學命理是從一般人去批八字,你會發現很多人就算是天生富貴的命格一樣都很平凡並沒有書上講的一樣,而我的朋友身價上億的,其八字也是相當的普通,哪有什麼天生富貴之命,而這些名人都是已經有成就了,所以你會把八字看成是神化了。其實八字不過是決定人命運的因素之一,為什麼名人只出了一個,其他跟名人相同八字的人也應該有差不多的成就啊?

所以書不要多看,學到了理論就開始試著去批你四周的朋友,書中的答案都是經過修正的,命理師沒有真的那麼厲害,書中內容幾乎寫的都跟神人一樣,好像都不會出錯,但實際批命看命中率是否真的有如書上寫的一樣?很多客人說我是他遇到命中率最高的命理師,但很抱歉我還是命中率不高啊!我也會有批錯的情況,我批八字的準確率大約7成左右,這我老實講。這樣不準應該是我很不上進的原因吧!

八字本來就是一種預測命運的系統,既然是預測就是不可能完全的命中,這也是我不會想追求神算的原因,很多大師批論好像很神,但你仔細看其批論就是打模糊戰,一生波折起伏大,但總能化險為夷,有財無庫,所以財進財出。這種批論對你未來有什麼幫助呢?這不就是玩文字遊戲罷了,跟去跟神明求的籤詩是不是很像?那這樣有批八字跟沒批八字又有什麼兩樣呢?

所以批八字先求務實,去批這人去年的情況,批財運,批感情,批工作。這些都是人的疑問?你不用批太遠,人的記憶也不可靠,只要批近的就行,然後去印證你批的跟事情是否吻合?不要東問西問客人去尋找批論的訊息,就是單純的看八字,這樣你八字才會進步神速,既然想學八字,就一切以八字為主,不要給我拿中醫要望聞切那一套,說這樣才會更貼近命主的情況,既然八字決定人的一切,那何必再去問人任何問題,就是八字會跟你說明一切事情。這樣去批論八字才會有所成長,不然像網路社團中的批論,貼個八字就已經洩底他要問的,那種方式學八字是有限的,因為一看就知道他到底要問的是什麼,問的問題就是答案。那不過只是用八字安慰對方罷了,離真正的批論是有一段距離的。

不然就跟我一樣,收費批命,收費的批命可不像免費批命一樣,壓力很大的。我學生有次收2000,我問他下次要收多少,他回答我收600就好了,因為那種壓力很大,收費跟免費批命本來就是在壓力上的不同。我笑笑,我覺得收3600都還嫌便宜了,那各位就知道學生跟我的水準差距,這也是一種相當有效的學八字方式。但剛開始收的200紅包就行了,壓力不那大。

從批論中去找出自己不懂的地方,再去找資料。拼命研究書中的學問然後不去實際操作,而只是自己猜想假設,那是學不起八字的,就很像很多人問我八字理論,我反問一句,很多人就啞口無言了,因為實際的經驗跟學理是有段差距的。這也是我文章寫的都是我的經驗,跟書一樣的有什麼好寫?大家翻書就能找的到了,就是與書上不同的心得,那才值得與大家分享。但你要是只是書蟲,那你是很難從我文章得到你要的東西,因為你會認為看我文章,你自己就懂得八字,其實一點也不懂八字,只是模仿我的八字,卻沒真的去實際批論,所以出現自認為的錯誤點,但其實錯誤的是他自己本人而不自知。這就是學八字要實際批論,跟學理的多寡無關。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