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禁忌一.失眠症患者
茶能利尿、提神、興奮,最主要是因含咖啡因,雖然咖啡因之是非功過長久以來即被爭論不休,然而近代科學已明確証實:「過量攝入咖啡因對人體的利大於弊,即使過量攝入,短暫有弊害也將很快恢復」,這是1984年國際上著名的食品安全和營養研究的專家委員會所下的結論。

綠茶禁忌二.貧血及服用含鐵劑藥物的人
茶中之兒茶素是一化性非常活潑的成份,很容易與鐵結合而生成不可溶的複合物,阻礙了人體對鐵的吸收,因此患有貧血症或服用含鐵劑藥物的人最好避免長久喝茶。

綠茶禁忌三.素食者儘量避免長久飲茶
雖然自古以來飲茶的歷史與僧侶有密切的結合關係,但一般素食者很容易患缺鐵症及蛋白質缺乏症,有報告指出,素食者常飲茶更容易患貧血或缺鐵症。

綠茶禁忌四.太瘦及營養不良和患蛋白質缺乏症之人
常飲茶的好處之一是可以抑制肥胖,透過兒茶素對澱粉水解酵素和蔗糖換酵素性的抑制,及抑制體脂肪積聚,可以有效防止肥胖,但茶中之多元酚類亦會阻礙人體對蛋白質之吸收,因此長久飲茶很容易造成蛋白質吸收障礙,同時亦抑制人體對鈣和維生素B群的吸收,因此太瘦或飲食缺乏蛋白質的人最好能避免過量和長久喝茶。

綠茶禁忌五.空腹及低血糖患者
由於茶湯中含有特殊的成份,兒茶素可以在很短時間內迅速降低人體血液中血糖和血中胰島素含量,所謂空腹飲茶常令人引起「茶醉」,其真正原因即人體血糖和胰島素含量迅速降低所致。人體空腹時血糖含量原已偏低,再飲茶則血糖含量短時間內降得更低,結果很容易導致暈眩、嘔心、反胃、心悸等現象,所以空腹及患低血糖症者應忌喝茶。

綠茶禁忌六.孕婦和小孩
過量或長久飲茶除了可能會導致蛋白質吸收障礙,可能也會阻礙人體對鈣和鐵的吸收,孕婦和小孩急需鈣和鐵以助成長,攝取太多茶,很容易患缺鐵性貧血及阻礙成長。另外,孕婦若因飲茶過量而導致失眠,則皆不適宜胎兒與母體,因此,應避免之。

綠茶禁忌七.患腸胃潰瘍和服用鎮靜劑者
而患腸胃潰瘍和服用鎮靜劑者,由於茶的刺激性亦最好能避免過量飲茶。

根據醫藥研究,綠茶在種類繁多的茶中,
對人體的保健功能,是其他茶葉的兩倍或以上。
綠茶並且利尿、化痰、解毒、清熱、寧神和消除疲勞,
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飲用。

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0404858

『容易』居士的胡說八道:

這是我看到知識家中的一個有趣的問題,然讓我想到現在很流行的茶類飲料,現在可是『茶』類當道的時代,那茶到底是什麼五行呢?就茶字來看,上為草,再來為人,最下為木,所以茶可是相當的木喔!所以取名時,有用茶字的,那可是一個木氣很重的名字。這是順便想到有關字的五行。原來字也有五行啊?當然!不然名子怎也會影響到一個人呢?

那綠茶是一個標準的水木五行,對於五行要水跟木的都會有幫助,但對於要木的幫助特別大,水則是其次,所以就我來定義其五行會歸到木這一類。其實同樣的事物不見得對所有人都是有幫助,對某些人是解藥,但對另一批人則是毒藥。對於八字需要木的人,喝茶是一個可以增運的習慣,但不要木的人喝茶不但沒運可能還會對身體有害。這也是大家都在推薦喝茶的好處,但偏偏就是有人會喝出問題,其實就是在於八字五行是否需要。

我們都知道八字有所謂的喜跟忌,喜就是會讓你好運,忌就是讓你行衰運。然八字的大運就是在講喜跟忌的五行。那同樣的道理,大運指的是時間,但他同時也是指空間,這是很多人所不明白的,所以只是從命理師口中聽到何時走運?就開始呆呆的等,然後就開始說『這是我的命啊!』,其實這喜忌也是指空間上的運用,所以這便是人可以有一模一樣的八字,卻不可能會有一模一樣的命運,時間上大家可以一樣,但空間上大家一定不一樣,所以人是可以改善自身的命運的,命運掌握在自身手上是真的,只是很多人會認命罷了!

這就讓我想到了我的主管,最近只可以說衰運連連,一下子加油站被搶,一下子加油員加錯油要賠錢,一下子人員又要離職導致人員不夠,當時我就說了你要小心了,只因為你八字要金跟水,但偏偏禽流感導致雞病死,那表示現在的五行金氣很弱,你不要土,現在卻因為美牛事件吵的亂七八糟的,你自己要小心啊!說完沒多久,就發生了這些事情,只得叫我去處理。

處理這一類不順的事,第一點是要批八字的,所以隔天我只是叫我站長配戴一些可以增加自身運勢的東西,並穿適合自己顏色的衣服。我就什麼事就不做了,大家會覺得很奇怪,明明叫我看風水,我卻是只是要人穿戴一些東西,連風水環境看都不看一眼。我站長心中也是一堆???我也不便說什麼,就專心工作去了。

原來八字是一個連帶影響的東西,當一個人再衰運時會影響到其四周圍的人,那我早知道我站長的八字,當然我只是要求他穿戴一些可以增運的東西,很多風水師為什麼明明很有實力,但一擺風水卻是無效,其實就是被當事人的八字所影響,當事人的八字不順,會連帶影響到風水師的氣場也不好,自然擺出來的風水就沒什用了。所以第一天我就只有做這些動作,其餘的就是我乖乖的上班,不再講命理的東西。

過了一天,隔天早上我就打電話給我站長,叫他買一些醋,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我要整理風水了,這些醋是我需要的東西。第二天我才正式要整理風水,因為油站是屬於公司的,所以我也不方便去改什麼東西。那要在維持現有的環境,要如何改變風水?原來風水有分兩種,一為明風水,也就是巒頭學,這是大家看的到的東西,也就是環境,所以這是一般人也會懂的風水,如梁下不能坐人啦!這一類大家熟知的風水常識,就是屬於明風水,那問題我不能動公司的東西,我該怎麼辦?

原來還有一種暗風水,也就是理氣學,找出不好能量的位置,利用一些風水物去降低不好的能量,原來不好的風水是不好的能量跟不好的巒頭結合在一起,才會產生不好的事。那我只要解決其中的一個便能降低不好的事情發生。所以鬼屋也不是年年鬧鬼,其原因就是鬼屋的環境雖然不好,但不好的氣不是年年都會到,要等到不好的氣也到了,那兩者一結合,那才會鬧鬼。

那我主管要的是金與水,那我用醋就行了,不然去買風水物,動不動就要花上千的,我當然是可以獅子大開口啊!不過用三瓶一百元的醋就有同樣的效果了,羅盤一打,位置找出來,醋放上去。接著就努力工作去,果真人員不想離職了,油站事情降低了,最重要的事,我的主管開始笑了,我們知道一家公司的老闆的運跟全公司的運有關,當老闆運不好時,這家公司雞飛狗跳的,然主管開始笑了,那就是表示開始有運了,那這個站的問題就會開始慢慢降低了,我命理工作到此也結束了。那這樣處理風水花了多少錢呢?我想想啊!原來三百元不到,我還真是便宜的命理師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風水 用神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