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一名事親至孝的女大學生捐肝給母親,又擔憂父母的健康,沒想到53歲命理師童吳宇益竟利用她的孝心,編造「妳父母福報用盡…」,必須 向他借氣、用「三根毛」作法、吃精液等怪力亂神,使女大生誤信如此真能過運給父母,而慘遭性侵2次,但事後父母身體沒有好轉,她才懷疑受騙,台中高分院昨 判童吳宇益5年徒刑。童吳宇益的委任律師昨天表示,被告不服判決,將提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學生與賴姓男友交往5年,感情穩定,賴見女友擔憂父母健康,且家庭經濟欠佳,想起命理師童吳宇益常為賴家看風水解惑,認為應可幫助女友,去年初介紹認識,同年52日一起到被害人的父母住處看風水。

當天下午看過陽宅風水,童吳宇益主動表示可載被害人回學校上課,途中對她說「妳父母福報用盡,45年內會相繼過世」,「要不要救妳父母?要付出代價」,又說,須用「髮毛、腳毛、陰毛」作法。

車子開到台中市,童吳宇益又表示要幫她看租屋處風水,進入她房間後,意圖性侵,女大生拒絕,童吳宇益恫嚇她「和我發生性關係才能救妳父母,我借氣給妳,妳再將氣過給父母」,她雖拒絕,卻又迷信,且相信童吳宇益所言,童吳宇益又說「放輕鬆不要害怕,不然達不到效果」,將她性侵。

童吳宇益食髓知味,數日後到被害人租屋處表示要拿東西給她轉交父母,進入租屋處後對她說「妳的氣很虛,我給妳力量去救父母」,再度對其強制性交,還說他的精液不會懷孕,拿回家塗在麵包上給母親吃,對其身體有好處!

求助男友 錄音蒐證逮人

後來,童吳宇益多次表明要到她租屋處,被害人陷入困擾,曾私下詢問男友,若男生得知女友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會如何反應?2個月後,鼓起勇氣告知男友她已被性侵,男友大怒,對童吳宇益錄音蒐證並陪同報警。

女學生指述,當時深信如此可讓母親身體好轉,或過運給父母,因她當初捐肝給母親就是盼母好轉,但被性侵後,大家都說她很傻。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被告以怪力亂神,利用被害人孝心、迷信及無知而強制性侵2次,判5年徒刑。

引用文章「借妳氣救父母」神棍性侵捐肝女大生 父母沒好轉 才知被騙

『容易』居士的胡說八道:

這是一般常見的神棍手法,但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明明這是相當明顯的一種詐騙手法,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受騙?其實這也是我不想收學生的原因。

身為一個命理師,來找我們的客人一定在低迷時期,此時客人在低潮時會覺得人生毫無方向,所以很容易假命理之名趁虛而入。所以為什麼命理上我不講一些神鬼之說,只從生活上去慢慢的調整自己的運勢,最大的原因就是在此。

一個人的心是無法看出來的,要是我教的學生要是拿這東西出去撞騙,那我可是害了很多人,要是我學生學易不精,導致客人往錯誤的方向,那也是我的罪過,所以我原則是『若是有緣,我可以教你方法,但我不會教你命理。』就好比你看電視只要會使用電視就好了,不用理解電視的構造如何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命理這東西,當一個客人來找命理師,十之八九都是不好的,我只要往不好的方向大大的誇張,客人大多會說好準喔!殊不知其實是你自己在無意間透露出問題了,命理師只是把這個洞順勢挖深一點罷了,這也是很多客人來找我時,往往才知道自己真正的問題在哪裡?但往往也對我給他的答案相當的失望,因為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可以改善自己的運勢,而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事實上就是如此簡單。就好比天氣冷,你就會穿多點衣服保暖,不然你就容易生病,同樣的道理,你八字其實就像天氣一樣,金木水火土各代表著不同的溫度,在不同的溫度下就要有不同的動作,你自身才會健康不易生病。那在天氣很熱的情況下,你會祈求天神把溫度降低嗎?我想不會吧!你會趕緊進入7-11,買杯思樂冰大大的爽一下吧!那這就是生活,跟神鬼又有何關係呢?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棍 命理師 人生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