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批命?還是套命?

我們常在命理論壇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這命盤到底是不是特殊格局?用神是什麼?每次看到這樣的討論,我是覺得這樣討論命盤到底是有什麼意義啊!你直接批命不就知道對與錯了。

所以很多人就是陷入這樣的迷思,八字一批就知道對與錯的東西,為什麼還要跟人討論,然後一堆人提出不同的意見,說真的到底是對與錯,有時連提的人本身也不知道。那倒不如直接批這命盤,看看當事人是否如你所批的一樣,因為客人會直接給你答案的。所以命理討論是討論不出什麼東西的。就如同我在教學時,學生提出的八字我還討論什麼,就是直接批論了,答案學生就會回答了,那樣我就能做理論上的修正了。

很多人問我八字,我批了一大堆東西,問這人是不是這樣?很多人是根本就不知道這命盤到底是怎樣的情況?害我白花時間在批八字,因為連問的人都不知道這八字是怎麼樣的情況。那這樣的討論是有意義的嗎?

甚至有一種更是好笑,明明自己批出來就是錯的,那表示自己的觀念就是錯的,那只要修正就好了,還要貼上網,說這八字為什麼會批錯?說真的,那是得不到答案地,因為當大家知道答案時,那都是套命了。你還是一樣得不到答案,因為批命只有一次機會,也就是再不知情的情況下去批論才是最準確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了解八字。你只要洩漏答案了,你得到的都是套命式的批命,你得不到真正的答案的。所以我根本不想跟人討論八字的原因在此。

我直接從客人身上去批八字這樣就行了,因為客人會直接給我對與錯的答案。我說學八字去100人才是正確的方式,而這100人不是網路上的那一種一句神人或是問句大師,而是真的在你不知道對方的情況去批論,直接面對面批論或是線上直接的批命,也就是能與客人直接第一時間溝通的批命。這也是客人跟我預約批命,我都說當場再給我八字,我現在不會幫批八字的,因為我時間要用來研究命理。因為這是我對我自己八字的自信。

而很多人其實都是在學套命而不自知,如最近就有一個網友,一直要我幫他批命。只因為我在命理論壇上剛好有貼他本身的八字,但我其實只是用這八字來解釋八字的學理,而這人很臭屁都說別人批的是錯的,只有他自己批對才是對的,我只能說妳在批你自己的本身的八字還是在套命,因為自己的情況自己最清楚,不然怎會是事後再討論,那各位就會知道我怎麼做了,我就跟這人收費5萬,想當然而這人是不會接受的,因為我本來也不想批這八字,而這人說他是帝王命,是小開(小開連批命3600都覺貴了),說我的連他八字都看不懂,什麼叫三奇都不知道,說真的,那跟我有什麼關係,你的命都自己都不會批了,到處要人幫他批,所以說他本身的八字有多強我也不信,這是因為這人只是在套命,還是自己套自己的命,這並不是批命,而很多人其實就是在學套命而不自知,學會套命之後還沾沾自喜,結果批八字害了很多人還不知道。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討論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